人力銀行

請問有誰知道人力銀行的作業模式

請問一下有誰曾經在人力銀擔任內部職員的

我想請教是人力銀行如何去找公司和公司談

因為想和朋友開

但是想多了解一下


我本身正在某人力銀行擔任客服中心喔^^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關於求才的廠商

基本上是不用和公司一一談的如果要這樣那一些知名的人力銀行每天新增上百間廠商那豈不是每天光跟廠商公司談就談不完了~廠商的加入

一定是此人力銀行有吸引廠商的特色或者符合廠商的需求找公司廠商

那就先從曝光率開始做起吧~例如打廣告

網路行銷~ 首先您必須有人力銀行的首頁吧這是最基本的唷

再來就開始幫您的人力銀行作曝光讓公司廠商們知道有此人力銀行

當然您也必須有您的特色例如優惠方案等等 來讓廠商有想加入您的意願我建議一開始您可以將您的人力銀行向各論壇曝光~找廠商找人才

相信都不會是什麼大問題慢慢來

一開始做起一定是會比較辛苦而且沒沒無聞的加油!! 祝您經營成功^^ 參考資料 自己^^
選對好方法

人生可以大不同^^上班上到何時

你才能發財?生病休息

你有收入嗎?出國玩好幾天

會有收入嗎?說真的!我寧願辛苦一陣子

也不要辛苦一輩子 !!!我現在白天上班

晚上用2到3小時在家兼職網路創業為自己備胎一份永續收入~ 兼職經營也能有正職收入哦!!!歡迎你不需出門★線上免費了解吧.免費註冊 www.js68.ftp.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

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111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求職,汎亞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有哪些人力銀行,人力,廠商,公司,模式,網路行銷,找人才,誰知道,沒沒無聞,曝光率

履歷表|服務|管理|業務|零售|工程|自傳|行銷|營建|批發|醫療|獵人頭|面試|跳槽|教育|招募|找工作|物流|金融保險|應徵|土木|批發零售|人力銀行|會計|電子資訊|儲備幹部|旅遊|大眾傳播|轉職|社福|倉儲|傳播|新鮮人|軍公教|兼差|

人力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610016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