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

人力銀行找工作資料裡沒留電話??

我發現人力銀行職缺資料裡面有的沒留電話~我現在碰到的一個問題是

我對那份工作滿有興趣的

但他的應徵方式只有投人力銀行的履歷

完全沒留電話

公司資料裡面也沒留

履歷投了好幾天也完全沒讀取。

有想說去找他們的網站

但他沒留不就代表他們不想要應徵者打電話過去

如果打過去他們會不會生氣

覺得我們沒禮貌?還有一種情形是

也是沒留電話

但點公司資料進去就會有

但我也是覺得說

他們在應徵方式那沒留電話代表不希望有人打去

所以我不知道這是啥意思??有誰知道可以告訴我嗎??大家有這樣打去過嗎??
遇到這兩種人力銀行職缺資料

我還是會打去除非資料上頭有特別註解

別打電話過來

否則不會失去機會等等相關字眼

我就會識相的不打(我還真有看過)這也是要看每個人在找工作時的心態我認為

這工作我真的很有興趣

他剛好又有缺

我當然要把握這機會

所以我就會直接打電話詢問方便哪天去面試?如果該公司真的是希望你先投履歷後他們看過也核准了

才會通知你面試

那麼他會在你打這通電話時

會在電話中告訴你與其在那邊等待

還不如主動打去問因為並不是所有老闆、主管們都很閒

24H都會去留意這所謂的履歷表

主動打去問

他們也注意到有人想要進他們公司這件事我是比較急性子

與其在那邊乾著急被動等待結果

還不如主動去要那個結果我曾經有因為上頭都沒留公司任何電話

但我主動去查資料查到電話

也打去詢問可否找一天面試? 當下應該是總機小姐接的

他說哇~你好機極噢

那你把姓名電話留下

我呈報給主管

再叫他打電話給你約面試

過幾個鐘頭主管打來跟我約面試時間

隔天去面試

後來我也成為他們的員工了

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111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求職,汎亞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有哪些人力銀行,電話,資料,工作,履歷,這是啥意思,公司,面試,我不知道,沒禮貌

獵人頭|服務|倉儲|履歷表|傳播|醫療|新鮮人|行銷|儲備幹部|軍公教|轉職|物流|會計|旅遊|大眾傳播|金融保險|營建|跳槽|應徵|人力銀行|工程|土木|批發零售|教育|管理|社福|面試|找工作|批發|零售|業務|招募|兼差|電子資訊|自傳|

人力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12050635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