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黃金撲滿怎買賣?

買黃金撲滿五各月了最近想趁黃金高點賣掉它~我會買~但我不知道怎麼賣?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天 才能夠進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賣掉它嗎?還是平常就可以賣呢?另外 最近歐洲發生債信問題 黃金避險需求高 價位看漲請問現在是賣的好時機嗎?我大約買半年 累積12.99公克謝謝!
是每個月的最後一天 才能夠進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賣掉它嗎?A: 不是5月買的黃金存摺會在5/31 才入帳

但是其他1-4 月份買的已經入帳了

隨時可上網賣掉還是平常就可以賣呢?A: 平常就可

只是5月份的要等5/31 才可賣出登入網路銀行選取左側選單【黃金存摺】→【約定戶黃金回售 】 → 【臺灣銀行網路銀行辦理黃金存摺約定事項】→ 【同意】→ 【選擇黃金存摺帳號】、【選擇台幣轉入帳號】及輸入【賣出公克數】→【下一步】→ 輸入【賣出公克數】→【下一步】→ 【啟動黃金回售交易】。

最近歐洲發生債信問題 黃金避險需求高 價位看漲請問現在是賣的好時機嗎?A: 目前並沒有創前波新高

除非南北韓開戰

但應該不可能

價為可能短線維持在1200上下震盪

建議可以先賣掉幾克

第一次買買有獲利是很開心的是
去問台灣銀行櫃枱吧!


台灣銀行分行,台灣銀行匯率,台灣銀行開戶,台灣銀行招考,台灣銀行營業時間,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台灣銀行各分行,台灣銀行網址,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台灣銀行代碼台灣銀行,黃金存摺,網路銀行,黃金撲滿,臺灣銀行網路銀行,我不知道,歐洲,撲滿,高點,最近

債券基金|儲蓄基金|長期|基金平台|投資標的|壽險|定期定額|資產配置|連動債|理財專員|礦業基金|停扣|網路基金|基金淨值|投資型保單|股票型|停利點|全球型|單一國家|雷曼兄弟|郵局|配息|短期|贖回|私募|績效|匯率|利息|信託|避險|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28066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