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網路銀行

請問富邦銀行匯款單的問題**!!! 急!

請問富邦銀行匯款的問題**!!! 急!我買拍賣的東西然後賣家給我的是富邦銀行帳戶012

帳戶總共有12碼我是去中國信託匯款

那我拿的是郵政跨行匯款單嗎?還是??還有就是他匯款單上是14格但我填寫的只有12格 那剩下的兩格是空著嗎**匯款問題!! 急!!謝謝喔!!
最方便的方式是網路銀行或ATM直接轉帳只要付擔手續費其餘的解決方式如下:第一種解決方式:到台北富邦銀行辦理無摺存款免手續費記得拿收據及請行員在備註打上存款人姓名即可第二種解決方式:帶著現金到郵局跨行匯款手續費NT$30元一樣有收據留著吧!

第三種解決方式:就是到中國信託銀行填寫紫色的跨行匯款單填寫買家的帳號及匯款人即可因為每家銀行帳號12~14碼都有只要您確定賣家帳號無誤都可以匯款成功喔!

參考資料 跟據自己行員的經驗啦!


你好:檢視圖片沒錯的!你如果去中國信託匯款給富邦銀行帳號拿的是跨行匯款單12碼由左至右填上去後兩隔空著不過既然你要跑一趟銀行了我建議你直接去富邦銀行用無摺存入就好了無摺不用手續費比跨行匯款省很多如果富邦銀行離你家很遠那就沒辦法了~檢視圖片
對...........................................

台北富邦銀行,富邦銀行信用卡,富邦銀行分行,富邦銀行營業時間,富邦銀行開戶,富邦銀行代碼,富邦銀行代號,富邦銀行電話,富邦銀行福利,富邦銀行面試富邦銀行,中國信託,郵政跨行匯款單,中國信託銀行,問題,匯款,銀行,郵局跨行匯款手續費,無摺存款,匯款單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台北富邦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31048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