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網路銀行

如何理財??如何請專人理財??

如題...想請專人理財??但事對於手續及費用都不清楚...還是去銀行就會有此項服務呢??因為想請教買基金股票ㄉ是細節...自己是門外漢..所以想請專人理財...
我是在台北富邦銀行開戶並辦了網路銀行買賣基金

每天有空都可以上去看目前的績效.他們並配置了一位理財專員給我

我可以隨時寫E-MAIL給他或打電話給他問我的投資問題.他也會經常傳一些國內外經濟狀況及基金操作的市場訊息給我

有時也會打電話來提醒我進場及出場時間.我覺得這樣也比較好

不用全部委託別人幫你操作免得全部被虧光才知道

但是需要他們這種理財專員的幫助

經常傳資訊及提醒我們忙碌的上班族.若你需要我的專員

我可以介紹給你.我有問過他

他說你即使不在富邦開戶他也歡迎幫大家傳E-MAIL市場資訊.在富邦的好處他代理的基金國內外的種類很多

網路操作便節又省力.我不是在推銷喔!因為我今年都不存定存了

全都轉出來做基金因為基金比定存還好又免稅.bigchu64*yahoo.com.tw 參考資料 自己
目前投資基金

大多以投資型保單及銀行申購

這兩種為多數。

申購銀行基金 : 投資人須花時間注意淨值走勢。

定期定額

國內基金3000元只能買一支基金

海外基金3000~5000元買一支。

投資金額

在買進賣出過程中

會扣除手續費用( 1.5% ~ 3%不等比例 )。

-------------------------------------------------------------------------------------------選擇保險公司

投資型保單 ( 連結多檔基金 壽險保障 ):保險公司的基金

已是從國內1000多檔精挑細選過

可減少選擇基金的時間

已先幫你降低投資風險。

投資金額可連結多檔國內海外基金

有理財顧問在適當的時候

建議你做買進賣出的動作

做適當獲利了結

提高你的投資獲利。

國內投資型保單

各有不同

有分重投資、重保障的保單。

依照你的人生風險規劃

而讓你有選擇對你有利的保單。

重保障方案:讓我們擁有高額生活保障

適合保障較少的投資人選擇

以彌補生活保障的不足。

重投資方案:適合保障已足夠的投資人選擇

藉由重投資理財方案

來提早完成我們的夢想。

投資型方案解決了購買基金多種不便之處

節省許多不必要的時間

生活中擁有理財顧問為你服務

也讓自已擁有理財規劃和一份生活保障。

投資型方案會收取管理費用跟相關費用

方案內容與收費方式

需理財顧問當面為投資人說明

已確保投資人權益。

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祝你投資順利 ~~
找你方便使用的銀行

現在銀行有許多理財櫃台

都會很樂意為你服務。

但建議你別因有理専就自己完全不理

還是要找機會充實理財資訊

這樣人家講的東西你才懂

才不會被牽著鼻子走。


我有在資產管理公司兼差百萬內資產客戶年費大概2000-3000一般銀行理專良誘不齊只不過有幾張證照真的要找理專可以先考他市場分析供參考

理財規劃,理財專員,投資理財,理財網,理財規劃人員,如何理財,基金理財網,理財書,理財型房貸,理財工具理財,台北富邦銀行,基金,國內外經濟,富邦,網路銀行,yahoo,銀行,MAIL,門外漢

短期|全球型|單一國家|私募|績效|網路基金|礦業基金|基金平台|投資標的|贖回|郵局|定期定額|匯率|基金淨值|債券基金|連動債|信託|理財專員|避險|停利點|資產配置|長期|利息|停扣|儲蓄基金|雷曼兄弟|股票型|配息|壽險|投資型保單|

台北富邦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011576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