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購買基金

我剛申請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不久

辦的時候有順便跟小姐說我以後會用網銀買基金

所以又順便填了一些資料

但填了甚麼忘記了!

但是

我還是沒辦法申購基金

照順序按一按最後卻出現了這個訊息:INERRO T301007客戶未簽訂信託契約~請問

這是甚麼意思?希望有大大能為我解答~
很簡單..第一你不是理財戶頭...第二行員忘了輸入進去你台銀簿子是什麼顏色?? 參考資料 in台銀服務台
建議你直接問申辦的銀行比較實際

如銀行流程有些未完成or你還未收到初始密碼等等....
申請不久是指多久呢?如果是一星期左右

也許銀行作業未完成。

如果很久了就應該是未完成該做的手續

到底如何真的要打電話詢問最正確。


還是到當地的機構查詢好多了

就可以順利解決你的麻煩

所以最好還是有規定來走

方便多了.

台灣銀行分行,台灣銀行匯率,台灣銀行開戶,台灣銀行招考,台灣銀行營業時間,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台灣銀行各分行,台灣銀行網址,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台灣銀行代碼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基金,台銀,購買,小姐,資料,順序,訊息,客戶

郵局|長期|贖回|投資標的|壽險|理財專員|股票型|私募|全球型|信託|績效|投資型保單|連動債|儲蓄基金|基金淨值|配息|定期定額|基金平台|單一國家|債券基金|利息|雷曼兄弟|停利點|礦業基金|短期|避險|資產配置|匯率|停扣|網路基金|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115073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