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請問有用過 ”網路銀行” 的消費者, 您使用後 滿意或不滿意

很多報導都指出 台灣現在很多人有申請網路銀行帳號

但也有很多人寧願去臨櫃接受服務 . 我想知道 用過網路銀行 的朋友

您對與使用 網路銀行 您個人的感覺是滿意或不滿意? 您可以 敘述出一些會令您滿意 與不滿意 的事件嗎?您的想法

會記錄在我的論文中

感謝您!
我是用中國信託的網路銀行

我覺得很好用

他上面可以做帳戶明細查詢

還可以轉帳

讓我們這些比較不方便去到銀行的有很多的便利

但是對於最近郵局的網路銀行

我就覺得不好用

他雖然可以轉帳

是郵局轉郵局

但是他根本不能查詢明細

功能還蠻少的

這樣雖然我轉帳了

可是只要想要查詢一下明細就一定要到郵局去刷簿子了

這是我不太滿意的...
謝謝honey
我用過玉山銀行

土地銀行

日盛銀行的網路銀行功能

基本上不用出門就可以轉帳是真的很方便

而明細的話其實這幾家都可以查

玉山銀行還可以自己加備註

這樣也不會搞不清楚錢花在哪邊了

我覺得很值得推廣~~~
網路銀行與網路ATM不同

網路銀行可以查明細

但是網路ATM就不行了!中國信託的網路銀行只能轉給約定帳號

算是最嚴格的!基本上我申請網路銀行只是為了可以即時查明細!(可以自行選擇)不用去刷簿子!參考一下吧!網路ATM最大的缺點就是沒有給你明細!你要自己印!少了一個憑據作證明!基本上轉錯就完了!

網路銀行轉帳,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華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玉山網路銀行,網路銀行安全,網路銀行申請,郵局網路銀行,台新網路銀行,台銀網路銀行網路銀行,消費者,郵局,銀行,中國信託,台灣,刷簿子,報導,服務,朋友

寬頻|hinet|光纖|認證|msn|密碼|adsl|楓之谷|

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424109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