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atm卡為什麼不能轉帳

請問一下我的卡為什麼不能匯款像說我在網路上看到喜歡的想買進但是就是不能匯款難道說要申請嗎可是我最近新辦的卡申請轉帳的只有一個帳號難道我只能匯那個帳號而已嗎對金融卡很白痴的我請大家幫幫忙
首先您沒有說是那一家的卡

大部份的銀行金融卡

不用申請

祗要是晶片卡都可以透過讀卡機進入有網路銀行的銀行

選擇網路ATM就可轉帳

就像是把銀行的櫃員機搬到家裹

除了不能吐出現金和存入現金

其他的功能

皆可在家裹完成。

如您說的

申辦時約定轉帳只有一個

那選擇約定時只能匯那個帳號而已

如要匯給別的帳號

只要選擇非約定帳號即可

差別在於約定帳號可轉3萬元以上

而非約定只能轉3萬元以下。

關於轉帳手續費每家銀行不盡相同

有的17元

有的10天

您可以比較看看。

假如是郵局的金融卡

要轉帳必須另外申請

約定的要申請

非約定的也要申請。

參考資料 自己
那時候申辦的時候

可能沒有申辦轉帳功能而你說的應該是你的指定帳戶....只能匯到那個而已你在去申辦吧!


現在的晶片卡

轉帳功能都要另外申請的!


atm轉帳,網路atm,atm讀卡機,郵局atm,atm匯款,atm提款上限,atm存款,atm晶片讀卡機,atm手續費,atm是什麼atm,金融卡,銀行,約定,不盡相同,網路,轉帳手續費,選擇,郵局,現金

宅配|取貨|便利商店|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425009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