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富邦網路銀行

富邦銀行竟然不讓我開戶

這是我今天寄給富邦銀行客服中心的信件
為什麼你一定要在台北富邦銀行開戶咧其他間可以嗎你可以找在你們家附近人比較少的隨便一家銀行開戶啊現在銀行規定都是要在戶籍地或住家公司就讀學校附近開戶因為防止人頭戶的發生所以銀行現在都很嚴格不像以前那哪間開戶都行誰叫現在詐騙集團這麼多才會有這種政策我想行員也是依銀行規定辦事他們也很無奈吧不然你就找那間的襄理或經理出來跟他談
因為政府有公文要銀行這樣做(不這樣要被罰)要有地緣關係才能開戶如家住附近或在附近上班等若找不出理由銀行不能讓你開戶換句話說就是你要講對通關密碼(政府合可的理由)銀行才能讓你開戶
在這邊先跟您說聲抱歉因為防止人頭的開戶無地緣關西之民眾無法在當地開戶不過看您說的感覺我們是有點矯枉過正了希望不要讓您感到生氣才好再跟您說一次抱歉富邦專員
告訴蘋果阿

她們會幫你問清楚的!!
你會不會有信用瑕疵ㄚ..問問的..別介意..因為有些會因此不給開.. 因為我家住南部..在北縣的淡水唸書.. 但在台北市區開戶...他們也是很親切讓我開戶ㄚ..沒問什麼..
現在的銀行都是這樣ㄚ 會叫你去你戶籍所在地的分行開戶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這種鳥原因 是嫌客戶太多嗎
to Goldberg: 他是忘了問而以(太忙了沒注意到你身份證上的戶籍地)
現在詐騙人頭戶盛行

財政部希望銀行對開戶的審核嚴格

所以沒有地緣關係或是薪資轉帳是不容易開戶的

除非有證劵或基金往來

所以要怪就怪詐騙集團吧!
要怪就怪詐騙集團吧!
要就怪詐騙集團吧..
您好:   在4/6號

十二點左右

我到三重分行開戶

我帶齊證件、印章

一切都很正常的去開戶

承辦業務的是一位女行員

資料填完後

才詢問我為何開戶

我告訴櫃員

因為其他帳戶家人知道

我想擁有自己私人的帳戶

給自己穩私

她卻告訴我

這不算正當的開戶理由

以怕此帳戶被詐騙集團使用為由

拒絕我

在溝通一段時間後

貴行的主管級人物(女)前來了解情況

最後告訴我

我是學生

沒有工作

不會有金錢存

而且

開戶還是會告知家裡

說的想開戶的理由和動機不成立

於是拒絕我在台北富邦開戶。


我想說的是

第一

如果因為這種理由

請早點告知

不要浪費民眾時間

第二

個人現今二十二歲

想擁有自己的穩私

卻無法構成開戶的正當理由

真讓人心寒

第三

我只是今年二十二歲

不代表以後不會長大

也不代表以後不會在台北富邦開戶

更不代表以後對台北富邦不會有貢獻

第四

在法律上

二十二歲早已成年

早可結婚生子和負法律上的責任

是個完完整整的成年人

連想要開戶

存錢這麼簡單的事

還被行員當成小孩子開戶

必須告知家長

想請問

大企業家的兒子去開戶

您們會以同樣的方式款待嗎?第五

我的身份是一個正常人

也無心懷不軌

連開戶

想成為台北富邦的客戶還被拒絕

這將造成我心中的陰影。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106081201306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