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基金有關是否可以部分贖回的問題?

前陣子我去中國信託買基金專員跟我說不能部分贖回 一定是全數贖回可是我記得 基金部分贖回可以分1.選擇留下本金 贖回利潤2.或者贖回本金 利潤持續擺著是我錯 還是他專業知識不足呢?
你好:不知道你有沒有申請中國信託的網路銀行?如果有的話...可以直接在網路上做贖回的動作但是通常都是看你要贖回多少單位數喔...當你在做贖回時..網路銀行可以讓你選擇看你是要做部分贖回或者是全部贖回..而部分贖回就是看你要贖回多少單位數..並沒有那種只贖回本金或贖回利潤...而是你自己決定要贖回多少單位數...你可以選擇部分贖回..然後在自己算看看你想贖回多少錢國內基金是以台幣計算所以你只要算淨值*單位數-手續費-管理費(如果你放很久)國外基金是以外幣計算計算方式淨值*單位數*匯率-手續費-管理費(如果你放很久)但是都是要以你贖回當天的淨值(ex.12/27贖回..那12/28才回有12/27淨值)如果你一直都是到臨櫃去申購的話建議你趕快去辦個網路銀行服務...非常方便..又可以有手續費折扣...希望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沒用過中信的

但通常都可以自行全數或部份贖回才對

你可以再打個電話詢問

看是否得到相同答案。

所說的1或2 都是建立在自己會算單位數和淨值的關係

所謂贖回利潤是將獲利換算成單位數後贖回、贖回本金也是將本金換算成單位數贖回

但實際上贖回都是採先進先出法

也就是先買單位數一定是先贖回

1或2都只是投資的一種說法罷了

如果你搞清楚單位數和淨值的關係

要1或2都行

但不論採何種方法

贖回後淨值和單位數都會變動。


像我的台新和聯邦都有不同機制~有些銀行贖回限制金額~不到3萬不能部份贖回~贖回不到5萬須付500元贖回費用~有些一年內贖回則不收信託管理費~有的分段收取~留下本金贖回利潤好像不太可能~因為它是以單位數分的~所以沒有本金和利潤之分~也沒有辦法贖回本金和利潤放著~只有單位贖回限額後剩的單位數續留~但若是你贖回有到限額或超過~就可以贖回多的部份留下~我想你可能沒超過金額~固不能部份贖回~不過你可以先在重新申購一次~成功扣款後~在把原先全部贖回即可~那後來申購就可續扣買進~因為有些基金贖回短時間內不能在申購~

中國信託買基金 ,中國信託,基金,網路銀行,基金部分贖回,單位,本金 利潤,問題,網路,選擇

配息|短期|基金淨值|基金平台|投資標的|礦業基金|停利點|信託|私募|贖回|績效|儲蓄基金|匯率|避險|定期定額|資產配置|股票型|單一國家|雷曼兄弟|網路基金|壽險|理財專員|長期|債券基金|全球型|投資型保單|利息|郵局|連動債|停扣|

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280164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