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基金日期異動

我是用網路銀行的

我有投資ㄧ筆定期定額

最近比較沒有閒錢

所以‧‧‧1.如果錢被扣光後

下個月扣不到會怎樣?投資不到5年可以全贖回拿回來?2.假設我原本都扣每月26日

但快到26日時(因沒錢)我把扣款日調到6日

也就是該月沒有一天扣到

可以這樣嗎?然後到下個月快6日時我再把 扣款日更動到26日

這樣會扣到錢?3.國內基金贖回時

要等幾個工作天才拿的到錢?
1.如果錢被扣光後

下個月扣不到會怎樣?ANS: 不會怎樣

連續扣不到3次系統會自動停扣投資不到5年可以全贖回拿回來?ANS: 只要基金入帳隨時可贖回

只是要注意短線交易的時間2.假設我原本都扣每月26日

但快到26日時(因沒錢)我把扣款日調到6日

也就是該月沒有一天扣到

可以這樣嗎?ANS: 可以然後到下個月快6日時我再把扣款日更動到26日

這樣會扣到錢?ANS: 可以3.國內基金贖回時

要等幾個工作天才拿的到錢?ANS: 3-5個工作天 參考資料 小恩

台灣銀行分行,台灣銀行匯率,台灣銀行開戶,台灣銀行招考,台灣銀行營業時間,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台灣銀行各分行,台灣銀行網址,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台灣銀行代碼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基金,定期定額,短線交易,ANS,投資,到會,國內,工作

郵局|私募|利息|長期|全球型|網路基金|基金平台|投資型保單|避險|投資標的|定期定額|礦業基金|雷曼兄弟|連動債|壽險|儲蓄基金|配息|理財專員|信託|停扣|債券基金|匯率|停利點|資產配置|股票型|績效|贖回|基金淨值|短期|單一國家|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8211247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