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急問))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登入

我前幾天到中國信託辦了一個戶頭

也申請了網路銀行的功能。

櫃檯的小姐給了我ㄧ組帳號密碼

叫我回家上網登入後就可以更改成自己的帳號跟密碼

也可以使用網路銀行

但是我依職無法登入耶.....好奇怪訊息代號 EB-EBVACHKPWD-9030 用新手上路住這他也說我的身分証字號經註冊過了為什麼我沒辦法登入阿.....
櫃台給你的是初次登入的密碼

你上中國信託網路銀行後

登入畫面第一個是你的身份證字號

第二個是使用者帳號

第三個是密碼

(第二和三是櫃台給你的密碼函裡面的)。

初次登入後系統會立即要你更改使用者帳號和密碼

(要注意你的大小寫之分)。

請注意登入錯三次系統就會鎖住

要到櫃台重新申請。

你說系統說你註冊過了

那你改過密碼了嗎? 參考資料 中信櫃台
被鎖住了帶身份證去分行 重新領密碼函吧你可能大小寫沒注意到吧

中國信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網路atm,中國信託網路轉帳,中國信託網路刷卡,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申請,中國信託 網路下單,中國信託網路購物,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轉帳,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登入,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買基金中國信託網路,中國信託,網路銀行,銀行,密碼,身分証字號,身份證字號,EB,9030,系統

認證|寬頻|hinet|adsl|楓之谷|密碼|msn|光纖|

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2170254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