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銀行

104,1111人力銀行真的能找到工作嗎?

104

1111人力銀行真的能找到工作嗎?
當然可以找到工作囉.最主要看你應徵的職務為何種類型的: 1.如果是管理職或工程職以上的那就得透過104或1111人力銀行投履歷表

然後公司會看此人經歷是否符合公司需求

另外也要看你的運氣好不好了

因為一天收到的履歷會很多

主管可能只挑幾個看

然後就通知面試

面試ok者

公司就會通知報到囉. 2.如果是作業員方面的職缺就可到就業務服站

去看公司是否有登記

可隨到隨談的

如果有就可直接到公司面試

有些公司也會刊登在人力銀行上

但此職缺直接面試

錄取會較快

要等公司通知面試就比較不太可能

因為公司每天都會有人來面試

直接從面試中篩選就可了

就不會在費時去人力銀行上面篩選了.我是認為在104銀行較能找到工作

且比較不會有危險

又不用每天到處跑

看到喜歡的工作直接投履歷就可以

履歷最好多投一些

這樣也較有選擇

錄取率也會較高囉.至於報紙方面也曾經試過

但通常去面試的都是直銷公司

或者一些掛羊頭賣狗肉的公司

真的很危險的說

去面試的幾乎都會錄取

但通常都要先上課

要你交以前學校的通訊錄

然後再撥電話去推銷產品

或要求員工先購買產品

還沒賺到錢就先花錢買產品

薪水還不見的領的到呢.所以找工作真的要很謹慎小心

最好面試時都要問清楚囉!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可以找到啊加上報紙勞工局等等的都很好找
我認為..當然可以 只是你要不要做 想不想做的問題...而且一定要有實力 履歷還要寫的文情並茂我是覺得 報紙直接面試比較快 真的!!!親友介紹 也不錯呀...不過要小心一點倒是^^
可以的唷 我覺得還挺不錯的 只是你要努力去找自己想要的工作就是了像我現在這個工作也是找104來的唷!而且我覺得這個公司也很好找104可以免去受騙的機會 而且只要上網就好了 不用每天東跑西找 報紙買一堆建議你試試看 還有 最好一次多應徵幾間 等到應徵通知到了 在自己評估哪間比較好!!
可以我現在的工作就是當時在人力網站上丟履歷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