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關於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申購定期定額基金問題

我在臺灣銀行網路銀行申購了一之定期定額基金我設定6日扣款 現在9日我上去查錢扣了交易紀錄也有顯示我在12月27訂購此基金但問題是在上面按我的基金那一欄卻沒有顯示我訂購的基金這樣是代表有問題ㄇ?還是是正常的的???因為我想查他扣的那一天的淨值請有使用過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申購定期定額基金的人幫我回答一下 謝謝
雖然不是使用台灣銀行的網銀

如果是買海外基金加上銀行作業時間

晚個幾天是正常的

淨值也非當天出來啊

在別家網銀使用時也是這樣

記得會出現處理中之類的字樣

在等個幾天

或直接打銀行服務電話

詢問正常需要幾個工作天才會出現投資明細。

參考資料 個人

台灣銀行分行,台灣銀行匯率,台灣銀行開戶,台灣銀行招考,台灣銀行營業時間,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台灣銀行各分行,台灣銀行網址,台灣銀行台中分行,台灣銀行代碼台灣銀行,網路銀行,定期定額基金,基金,問題,銀行,淨值,網銀,交易,紀錄

贖回|避險|利息|郵局|停利點|停扣|礦業基金|壽險|私募|單一國家|全球型|績效|投資型保單|定期定額|理財專員|儲蓄基金|短期|連動債|配息|資產配置|信託|基金平台|債券基金|網路基金|股票型|基金淨值|匯率|雷曼兄弟|長期|投資標的|

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09013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