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台灣銀行網路結匯,機場領錢

我想請問一下假如我在網路上結匯了日幣一定要隔天去銀行領嗎?我可以過兩天再領嗎??我有看一下機場地圖

第二航廈台銀有兩間是海關服務台旁邊的台銀領錢比較順路嗎??因為我是早上約8:45的飛機而台銀早上7點才開前一天結匯之後

搭機當天在機場領會很趕嗎??
一般線上結匯可以自己設定取款時間.不一定是要隔天就去領.而且也不是說您設定7點領.就一定要7點才能領.銀行都會先準備好所以早點去也都是可以的.二航廈來說.在一樓入境有個櫃檯.三樓出境也會有櫃檯.雖然是寫7點營業.但一般來說出境層大約6點半過甚至更早就會有人在那邊服務了.但有時只有一人要是旅客多的話會要多等一下.若是真的怕時間比較趕或是想留點時間多逛一下.我建議您可以用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