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銀行網路銀行

我想買臺灣50指數成分股票?

爬了很文 有看沒有很懂如題我想買臺灣50指數成分股票1.是不是要先去證券商開戶再到配合銀行開扣款帳戶2.我有台灣銀行的網路銀行 在台灣銀行也可以買0050嗎?如果可以要怎麼辦?3.我想網路操作買0050要怎麼做?
台灣銀行可以買台灣五十ETF嗎??怎麼買答 台灣五十ETF 買賣方式與 股票相同

證交稅為千分之一

低於股票之千分之三

交易時間、漲跌停板幅度(7%)、成交價格決定方式、盤中買賣價量資訊揭示、結算交割等

均與股票相同 。


1.一般在卷商櫃台就可以一起辦銀行開戶!!2.沒配合卷戶~股市要交割給誰??3.低買高賣...(廢言)結論:1.走出門2.想辦法到卷商3.大喊搶劫~~!!誤~~~是~!!營業員來一個~~4.這裡問不出個鬼啦~!!
先去開戶他會指定有幾家銀行通常去開戶旁邊就OK拉為何要選新光證券別人花100元

我們只要28元。

在同業券商中首創電子下單手續費2.8折

電腦/手機/語音下單 -不限金額通通手續費2.8折;交易金額愈大

省的手續費就省更多。

手續費退佣方式差別:一般每家券商手續費折扣折讓為月底才結算退佣

新光證券為當日折讓

直接退給客戶

讓客戶方便計算當日損益。

預約開戶專屬營業員安排服務:預約客戶都提供專屬營業員

幫客戶安排後續開戶服務到交易下單

營業員都會熱忱替客戶服務。

馬上預約 營業時間就有專員跟你洽談省 就是要這樣省點我進入馬上預約
歡迎來yahoo 部落格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