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

台新銀行為何那麼難申請協商

最近

公司經營不順

又被倒債

之前有向2家銀行借款

現在每個月付不出這麼多錢

永豐銀行願意讓我每期付一半月付金

而台新銀行卻不肯

每天一直打電話催款

我告訴他我的狀況

我並不是不想繳

只是繳不出這麼多錢

請他們幫幫我

結果他們告訴我公司沒有這樣方案

叫我自己去籌錢

有時一天打4~5通電話

每次人都不一樣

我甚至覺得他們不是台新的行員。

他們給我的利率18%多

之前每一期我也都有繳

現在我遇到困難希望可以協議

在我的能力範圍還清債務

但他們的態度讓我覺得絕望

我是不是就放著不要管他??????
機會是自己創造的~路是人走出來的~銀行如果肯跟我們好好談的話~那就不會有那麼多人繳不出來了~我們都知道欠債還錢是天經地義的事~可是當我們無路可走的時侯銀行會考慮到我們的處境嗎?尋找一個適合的管道來解決我們迫切得問題~很多人參加債務協商後的月繳款已經超過債務人的月薪~就算不吃不喝也繳不起!!【一輩子信用破產等於一輩子幫銀行賺錢】我建議你可以用債務委任管理的方式來解決債務的問題

透過律師幫你發送律師函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