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人力銀行

急!去1111人力銀行面試該怎麼穿?

我星期四下午就要去面試了.我面試的職務是美工方面的.很緊張.因為1111算是一間大公司.可是我沒有套裝.請問一定要穿套裝嗎?穿深藍色牛仔褲.上衣淡色POLO衫.黑色針織薄外套.白色休閒鞋可以嗎?我想說整體乾乾淨淨的應該OK吧?天啊有誰能給我建議?
天啊!你去面試一定要穿套裝如果你穿POLO衫跟牛仔褲休閒鞋我可以大膽的保證你第一關就被刷下來重點在於你根本就不注重這份工作及面試再來這樣的穿著很輕率及沒禮貌姑且先不談應徵的工作內容但穿著也是對主考官的一種禮貌還有人力銀行的總經理上個禮拜才在新聞內被採訪說...面試者要穿套裝例如襯衫跟裙子或西裝不是像有些人去面試穿涼鞋T桖短褲就來面試人力銀行的總經理就說過...這些人永遠講不聽(指穿著隨便的人)我也要用我之前面試的經驗跟你說...穿套裝是面試時再好不過的打扮

盡量選擇低調素色款的衣服.
千萬別穿牛仔褲牛仔褲看起來太休閒了建議你穿長袖襯衫以白色或黑色為主(都是素色沒花樣的)黑色的話就選合身的(你有點瘦就選緊身) 褲子就黑色褲子(合身的) 然後黑色皮鞋(最好是前面尖尖的那種) 然後配一條領帶 黃色 粉紅色都很好看不過如果有用皮帶 不要讓別人看到皮帶 不然很醜 就把襯衫扎進去然侯再拉出來一點不然就白色襯衫為主可以不用那麼合身不要那麼白的白色 偏一點象牙白的白色 就是不要那麼透明那麼尖銳的白色配一條可以是深色單寧褲 不過千萬不要有刷白 或是加工破壞的那種 看起來太休閒鞋子可以選很多類型的皮鞋 以褐色系為佳 不要選前面很尖的那種皮鞋恩...我覺得不要穿西裝外套 畢竟你又不是老闆 而且穿西裝如果挑不好 穿起來會厚重 看起來沒精神 如果想要有精神一點 建議把襯衫的袖子稍微拉起來一點還有一定要去弄頭髮不一定要減可以就整理就好你就去髮廊大概提早一小時打電話去預約你就說我要預約A 設計師到那邊你就說我要去面試的我希望正式一點 然後帥氣 重點是要讓考官留下好映像大概就這樣了希望對你有幫助喲祝你面試順利^^

104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518人力銀行,104求職人力銀行,1111人力銀行求職,104人力銀行求職服務中心,111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求職,汎亞人力銀行,人力銀行有哪些人力銀行,面試,POLO,牛仔褲,總經理,穿著,T桖,深藍色,再好不過,沒禮貌

1111人力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71412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