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行

彰化銀行會坑錢?

我今天拿身分證和印章去彰化銀行~因為我存摺、提款卡都遺失了

然後印章有點受損

結果銀行居然就說要三樣都換收三百~提款卡因為也要換晶片的所以可以《勉強》不跟我收錢啦!

結果我說我要重新辦理他居然說我未滿20歲請找法定代理人我說我是跟公司辦理的耶~他說那就請負責人來?靠~為什麼?戶名是我耶!

我都拿我的身分證他還怕我是仿冒的嗎?要請家長或負責人多麻煩~我彰銀辦在公司附近~家人來很遠!

叫負責人我又請不動@@因為老闆也很忙~這要我怎麼辦阿?難道差一歲也會被排擠喔ˊˋ好歹我的錢都存在彰銀耶~誰可以跟我說還有什麼辦法可以不用請家長然後直接幫我辦呢?
我也是在銀行工作…這不能怪銀行吧~我們很多的手續和決策也不是我們自己能決定的~我們還上頭還有一個老大…財政部!!!我想沒有人排擠你吧~這些相關法令又不是銀行自己訂出來的

我們也不喜歡這樣規定東規定西的~站在我們的立場也想給客戶方便呀~可是如果不照程序來~每半年會來一次的稽核又會來查東查西的~到時候查到沒有依規定辦的事…會有多麻煩你知道嗎?這種事可大可小的…請你們也體諒銀行行員的苦衷~拒絕你們~我們常也免不了一頓臭罵~每天早上九點一開門~幾乎就被唸到下午三點半才結束~沒有人喜歡被客人指責~我們也希望手續愈簡化愈好~如果你真的有什麼不滿的~~直接上書財政機關吧~我們行員都和你們一樣只是普通的小老百姓而已~請體諒!!!通常是可以寫切結書的~去和銀行主管稍微溝通~應該沒有問題~ 參考資料 自己
服務態度太差ㄉ話

換銀行ㄚ
台新銀行本子不見或者要換印章

都要200元

銀行真坑人

彰化銀行分行,彰化銀行開戶,彰化銀行招考,彰化銀行代碼,彰化銀行營業時間,彰化銀行代號,彰化銀行信用卡,彰化銀行網路銀行,彰化銀行考試,彰化銀行基金彰化銀行,彰化銀行會,銀行,負責人,彰銀,法定代理人,查東查西,提款卡,身分證,財政部

支票|房貸|手續費|警示帳戶|拍賣|現金卡|毛利|借款|開店|利率|繳款|貿易|補助|退休|外幣投資|兌換|匯率|貨幣|經濟|報關|GDP|匯款|銀行|貸款|成本|外匯市場|頭期款|內帳|數據|

彰化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51804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