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行

該在彰化銀行還是證券商開證券戶呢?

我最近想投入股市

目前使用彰化銀行做薪轉帳戶及基金帳戶

正在考慮是否證券戶也要開在彰化銀行(會考慮彰銀是想說方便整合管理)還是另外尋找證券商呢?請網友們提供您的意見及經驗

給我指點迷津!
銀行跟證券商

都要開立一個帳戶

開在同一家銀行

管理比較方便

你的想法沒有錯

而且同一家銀行轉帳免手續費

你要找別的證券商

要先問跟哪些銀行有合作往來

也可以直接問銀行的

否則到時開了戶

銀行不對了

管理上就不合你的意了。

參考資料 小弟的經驗分享
小強我 另有看法建議與薪資戶分開處理假設大大存款50萬好了假設大大只預計投入40萬在股市10萬塊錢留在身上備而不用賺錢就算了

但是如果套牢了你的戶頭裡面還有10萬(原本的設定在生活上的應急)很容易因為股市虧錢的心情想要加碼讓持有成本更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

萬一這10萬又卡住那日常生活就會受到影響所以建議 薪資戶 與 交割款帳戶 分開處理這樣有利於自己的財務管理就像是財務報表上面

每一種財務都有各自的用途全部混在一起使用

只是讓自己本來設定好的目的給打亂股票套牢不要緊

生活費付不出來才是大大影響自己生活
基本上很多開戶的都會開同一家銀行做交割帳戶這樣交割時比較方便

不用轉來轉去阿~我們永豐金有虛擬的mma帳戶

可以讓你的帳戶達到整合管理喔~歡迎你加入我們~虎尾永豐金 簡翠璇有任何問題都可以mail給我喔~
我有認識服務好又低手續費的券商喔 有需要可以幫您介紹

彰化銀行分行,彰化銀行開戶,彰化銀行招考,彰化銀行代碼,彰化銀行營業時間,彰化銀行代號,彰化銀行信用卡,彰化銀行網路銀行,彰化銀行考試,彰化銀行基金彰化銀行,證券,彰銀,指點迷津,薪轉帳戶,銀行,股市,管理,同一,最近

崩盤|行情|股東|漲停板|股利|概念股|跌停|交割|法人|大盤|券商|公司債|賣出|股神|集中交易市場|股票|套牢|上櫃|放空|外資|股息|股份|上市股票|融資|電子股|買進|本益比|

彰化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51300647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