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行

彰化銀行的支票如何領取現金? 20點

彰化銀行的支票如何領取現金?這是學校發給我的支票有1萬多元的輔助學金 正面寫個憑票請付:(我的姓名)彰化銀行南台中分行和付款地 (他的地址)科目:(借)支票存款左上角有蓋的Bank藍色的印章 右下角蓋的我們學校的校章下面有一條虛線橫切 沒有斜線後面寫著請領款人於右列虛線內背書持票人注意: 1.凡載名受款人之票據.必須由受款人在票背簽章(即背書) 2.禁止背書轉讓之票據.限由受款人背書.切勿在加其它簽章 3.本票據送存銀行.應收妥入帳後.方可抵用 4.票據切勿摺疊.撕裂.磨損差不多是這樣 請問這張可以領取現金嗎? 如果可以領取現金該帶什麼證件呢 如需印章 是印鑑章還是外面刻20元的就可以用?希望能給我完整的領取方法 一趟完成 PS 我沒有任何帳戶 我未滿18歲 家裡沒大人能領 手上只有戶口名簿影本 如果真的沒辦法 也請告訴我領取的詳細辦法 讓我好安排時間領取 謝謝
如果支票左上角有蓋的Bank藍色的印章

那是一定要入到帳戶中

如果支票上沒有禁止背書轉讓字樣

只要在支票背面簽名或蓋章即可入到任何人之帳戶如果是要領現金

一定要請開票人把支票左上角有蓋的Bank藍色的印章 劃線取消

去開立支票之銀行即彰化銀行南台中分行領現(帶身分證)即可 參考資料 銀行承辦人員

彰化銀行分行,彰化銀行開戶,彰化銀行招考,彰化銀行代碼,彰化銀行營業時間,彰化銀行代號,彰化銀行信用卡,彰化銀行網路銀行,彰化銀行考試,彰化銀行基金彰化銀行,彰化銀行南台中分行,支票,現金,銀行,禁止背書轉讓,戶口名簿影本,印章,背書,Bank

逃漏稅|二維條碼|扣除額|補稅|贈與稅|娛樂稅|印花稅|牌照稅|土地增值稅|財產申報|發票|留抵稅額|房屋稅|網路報稅|契稅|證券交易稅|合併報稅|地價稅|關稅|營業稅|節稅|營利事業所得稅|扣繳憑單|燃料稅|退稅|所得稅|累進稅率|遺產稅|免稅額|逃稅|

彰化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1300809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