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3求職人力銀行

我想問 哪邊有插畫工作室徵人! (台北市or板橋中和汐止)

從2月到現在 一直在找關於美術設計的工作由於藝術設計的範圍很廣闊 有時候我真的無知道該做什麼我會畫圖設計圖樣 人物也會畫(偏日系)我找的方向很混亂是真的

像是 平面設計 廣告設計 美編 美術設計過程中

也有面試機會 常到後來都沒音訊或是當時沒有果斷決定簽約( 我當時很聽我爸的話

弄到現在 他都直接丟一句話 要我自己try ..) 也有面試官說很中意我 可是...後來 可能是語言能力不強 就被刷掉... 那時候我很高興還充滿期待 想起來就覺得好笑= =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