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銀行

郵局入賬 彰化銀行匯款到郵局 可是卻一直收不道

我想請問:朋友從彰化銀行匯款給我可是我卻一直收不道對方朋友說有收據且成功匯款可是我怎麼收不道呢?!我劃過簿子了 ...快救救我
除非朋友用提款機轉帳才有可能因帳號錯誤而轉入他人帳戶

不過這個機率也不高

郵局的局號和帳號使用同樣的規則

最後一碼是檢查碼

是前六碼以固定的規則而產生的

朋友如果輸入錯誤

而碰巧號碼合乎規則的機率不會太大的。

如果是在彰化銀行的櫃檯辦理跨行通匯

會將帳號和戶名同時傳給郵局

郵局方面會檢查帳號和戶名是否相符

如果不符會將匯款退回銀行。

你的情形有這種可能

銀行方面會先入電腦並給予收據給你朋友

而在事後銀行因為郵局方面通知才知帳號和戶名不符(名字同音不同字時銀行也不肯通融的)

然後電話通知你朋友去更正或領回匯款

可能你朋友沒有留下電話(例如留下家中電話而家中沒人接聽)而沒有接到匯款失敗的通知

朋友則以為有了收據就相信匯款成功了。

再來就是可能你朋根本是騙你的。

你可以要朋友告訴你在那個時間日期在那個分行匯款

你只要提供這些資訊向銀行方面查證是否有這筆匯款就可以確定朋友是否只是在應付你

實際並未去匯款。

(個人為郵局退休人員

對於通匯運作情形非常熟悉)
基本上不可能有匯款成功而無入帳的..但跨行時間較久..約1個小時..直接去郵局問..有匯就有資料..我常匯款..我覺得你朋友誆你的...
匯款成功

你的簿子會出現他的帳號只有兩可能

一是他匯錯帳戶

有遇過是帳戶少打一個零

你再和他對帳戶號碼

二是他騙你

他如說我根本沒匯錢

你一定會繼續追問

隨便編理由又可拖延幾天


彰化銀行分行,彰化銀行開戶,彰化銀行招考,彰化銀行代碼,彰化銀行營業時間,彰化銀行代號,彰化銀行信用卡,彰化銀行網路銀行,彰化銀行考試,彰化銀行基金彰化銀行,郵局,匯款,朋友,銀行,同音不同字,輸入錯誤,收據,規則,跨行通匯

彰化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4090827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