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1人力銀行

請問1111人力銀行.寄廠商通知到我的信箱裡..???

請問我在1111人力銀行裡登入資料找工作...問題 1:在我的信箱裡就收到~廠商通知~如下: 廠 商 通 知 (2007/00/00) 查看廠商資料   寄 件 者: 某某公司 主   旨: 希望您能與本公司聯繫 詳 細 內 文: 本公司已經看過您的履歷並對您的資歷感到很有興趣

現將本公司之簡介及現有 工作機會寄給您參考

若您對我們的工作機會有興趣

歡迎與我們聯絡!

問題 2:在求職紀錄管理.有個欄位是~廠商面試通知~裡面有廠商給我的資料.. 我想問的是 1: 信是大力銀行寄的還是廠商寄的呢? 2: 如果這二個欄位收到的工作...我都不喜歡...我可以不理他嗎?不回信可以嗎?請各位有經驗的大大告訴我..謝謝...
一般公司如果到了人力銀行網站

看到了你的履歷之後

覺得你符合要求

就會直接在人力銀行留訊息給你

但是大部份的人還是會再寄一次信到你的信箱裡

怕你不會常常到人力銀行或是你不會查看人力銀行的訊息

確保你會收到他們給你的通知就對了

如果是電話通知你的

你後來決定不想去了

要再電話跟對方通知

比較妥當

如果是像你這種的

就不用理會了

如果你有興趣再電話跟他確認就可以了

所以這個信是廠商寄給你的

人力銀行只會告訴你那幾家廠商看過你的履歷而已。

參考資料 自已
我不喜歡就不理他了**若您對我們的工作機會有興趣

歡迎與我們聯絡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