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旗銀行

《評論》請問有人知道有關花旗銀行的信用卡嗎??

花旗銀行畢竟是美國銀行

現實的服務態度令人不敢恭維...!才出差幾天就扣我滯納金三百元

回國之後發現原來是他們公司的帳單沒有寄送到我家

立刻打電話主動要求補寄帳單

也立即繳了費用

總共才delay一個星期的時間

說什麼也不通融退還滯納金

還讓我在客服電話的另一頭等了10分鐘

也不願意請主管出面

我只能說像這種現實的外商銀行只會欺負我們台灣人

以台灣這麼多家金控公司

隨便一家的服務態度也比他們好上100倍!即使花旗一開始都會打著各項優惠方案及核卡快速的名義到處招攬會員

也很容易幫你提高信用額度

但是像這種事後愛理不理的服務態度

彷彿把台灣的消費大眾當成白癡一般

我們又不是沒有本國銀行可以申辦信用卡

讓外商銀行欺負好玩的感覺實在非常差!奉勸要申辦花旗信用卡的人要三思而後行

不要再有外商比要好的迷思了! 信用卡說穿了只是先跟銀行借錢

除了想盡辦法騙走你的利息錢之外

外商銀行是不可能另外給你好臉色看的~

花旗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7270273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