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求職人力銀行

我想找一份保全的工作

不知那邊有可以做保全的工作的地方我每次去都告訴我等候通知到現在都沒下文
您好:不景氣工作不好找

包括保全也很多人在搶

若沒馬上錄取或一星期內錄取

大概就機會渺茫

您可打電話去確認

不然等待的心情是很難受的

其實建議您可做別的工作

讓自己多點機會

也可累積一些經驗

因為保全的工作年輕時還可以

年紀大了會很辛苦

趁年輕找個好工作吧

不然年齡越大越難換哦!您還是靠自己找會比較快 :您還可上104.1111.yes 123.my job人力銀行網站或全國就業e網或便利商店有免費的求職便利通報紙

或當地的就業輔導中心

可請其推薦工作(那裡有整份職缺

您可自行翻閱)

這些管道您都可利用!不景氣

一個職缺很多人在搶

您在履歷表上要再強化出您個人的特色及經驗等

必要時再親自打電話

要相信自己是一個有能力的人

只是時機未到

找工作要有耐心

若有經濟壓力

104人力網站中有小美工作家

那裡有很多兼職的工作

您可進去看看!(若正職一時找不到)或是您也可勤掃街

若店家有徵人

會張貼徵人啟示的. *地點可上網查詢UrMap網站

輸入地址即可找到.相信只要您肯勤找

皇天不負苦心人

最後

祝您早日找到工作!
為什麼你會想找保全的工作呢?我是在台中的一家保全公司當夜勤主管我在這家公司也待了好幾年來來去去的人很多 每個人的心態都不同不知道你想要找的是怎樣的保全駐衛警?? 系統機動員?如果你還年輕 建議你 除非你想自修往上 不然不建議你做駐衛警消磨鬥志 會把年輕的工作熱情都消磨殆盡像我的公司是系統的公司老實說 還蠻累的 要犧牲和家人相處的時間想想 賊總是放假或是半夜才出來當保全 當过度時期可以 但是他真的不是一份好工作 以過來人的身分提醒你 至於你說每次都沒下文 這就很難說 因為我沒看過你 也不知道你的問題在哪年紀太小? 機動員 通常希望25-30之間有前科? 這個職業警方有管制 有前科訴訟都不行個人的態度? 這我就不便下定論總之~ 如果有需要你 當場就會告知你上班時間如果 說 會再聯絡你 通常就不會有下文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