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求職人力銀行

我要找適合孕婦做的工作.我住新北市安康路

(以下請各位大大內容看清楚 不要蝦回答)現在身孕是4個月 想說能賺多少就是多少 拜託各位幫忙 ....(請別再叫我去 1111 518 104 123 人力銀行了 !! )哪位大大可以提共我 工作我也不想跑太遠 我住在新北市安康路上班地點希望在*安康路ˋ新店市公所捷運站附近ˋ緊繃 七張(若這地方真的沒有工作 其他地方也提共給我參考看看)上班時間*下班時間不要超過6點 加班有另加薪的也OK*若是時薪 98~100↑ 底薪 1.2W ~2.0W*一定要有勞健保*希望是可以週休二日的工作 ...工作內容*希望可以坐著.不持久站.不搬重物. (若有家庭代工更棒. 以他可以收送物品為優先)因為我媽媽也正在找)我目前差5個月18歲 請不要推薦我 在家用電腦上班之類的 啥利用自家電腦就可以賺錢的東西 我拒絕這個工作就是因為人力銀行找不到才來知識拜託所以不要亂回答 蝦回答 ~拜託 卸卸=ˇ=
找工作你媽比較有機會喔!你也說了你才18歲辦公室久坐不站大多要高學歷作業員~一坐 不定時加班一天平均都12小時~櫃台小姐...人家都喜歡用漂亮單身沒小孩的!況且大部份公司都不愛用懷孕婦女甚至一懷孕就減薪扣薪逼離職勸你生完月子做完再去找不然也只能做做家庭代工!代工部份各大報都有刊登~加油囉!
沒學歷沒能力的人還學人家挑什麼工作丫!? 到底有沒有搞清楚你的現況?? 如果缺錢

你就應該要學著向現實低頭

連基本的工作條件都沒有的人

是有什麼條件挑工作 ?? 只要有人願意給你一個機會

只要它不偷不搶不賣肉

你都應該要千恩萬謝了。

.學技能你也不要

你以為 以你目前懷孕的情況

有那個老板願意用你??? 老板要的是可以為他做牛做馬的員工

最好還可以不用領錢。

而你是工作幾個月之後就要休產假的人

那個老板會做虧本的生意 ?? .還沒滿 18歲就要當媽媽

連社會現實是什麼都搞不懂

除非你自己的觀念想法肯改變

不然

就算找到你生完小孩

你還是找不到工作的啦
基本上你懷孕就已經找不到工作了~一般公司通常一知道是孕婦~就已經不用了~再加上你提的條件其實很高~一般大學生可能都很難找到你描述的工作~加上你還不到18歲~所以公職你也不行~所以我覺得你看要不要做手工~家庭代工~不然就去做網拍~不然的話~就不要坐著的工作~像清潔大樓掃地的就不是太吃重~而且很多人不是很想做所以應該比較好上~不然真的是沒辦法啦~

新店安康路,內湖安康路,安康路二段,新店市安康路,安康路三段,新店安康路/捷運,高雄市苓雅區安康路22號,安康路一段,安康路公車,安康路牙醫安康路,新北市,工作,安康路ˋ新店市公所,104 123 人力銀行,各位大大,人力銀行,孕婦,家庭代工,nbsp

123求職人力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09280271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