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南銀行

華南銀行無摺存款,是否提供收據?

請問華南的無摺存款就是匯款嗎?因為在郵局的話

無摺的存款單只能證明錢有入戶並不能代表匯款所以買賣家雙方有糾紛的話並不能拿來當作已匯款之證據不知銀行間的無摺存款是否也有此限制?上次我使用華南銀行的無摺存款匯錢到賣家帳戶結果服務員跟我說:「沒有收據喔。

」我沒說什麼就走了

當然收據也沒拿記得之前都會給的阿為什麼這次櫃員不給我收據呢?假如下次又遇到此種情況我可以跟服務員請求什麼嗎?他如果堅持說沒有收據或不給我收據該怎麼辦?
您好無摺存款並不代表匯款 這只是一種存款的動作因為 您只是將款項存入該帳戶 而 不是匯款進去該帳戶 這個是有區別的由於我們有提供郵局 華南銀行以及合作金庫銀行帳戶 方便買方選擇性的完成匯款手續 那 合作金庫銀行 我是知道 他們有一種無摺存款的存款單據 是複寫2聯式的 所以 會有一張收執聯可以存底華南銀行 就比較少使用了 所以 搞不太清楚他們銀行有無提供無摺存款專用的存款單據 但 我們都會告知買方 只要利用華南銀行的無摺存款方式入賬 在完成存款手續後 一定要 要求行員將該存款條影印一份方便留存因此 建議您 下回 如果 要使用華南銀行的無摺存款方式入賬 在擺放存款單據處 先尋找一下 是否有無摺存款專用的複寫式二聯單據 如果沒有 您在完成存款手續後 一定要跟行員要求請他將該單據 影印 複製一份給您留存最壞的打算就是 給他一元的影印費用 但 行員不能拒絕您要求要影印單據的動作 如果 行員真的拒絕 您可以跟他盧 跟他說 萬一 如果 該筆金額沒有入賬 那怎辦 您要負責嗎??! 要據理以爭不過 當然 一開始要提出要求時 要和顏悅色啦 先禮後兵ㄇㄟ一點個人小小經驗 供您參考 使用囉...

華南銀行開戶,華南銀行分行,華南銀行代號,華南銀行各地分行地址,華南銀行代碼,華南銀行信用卡,華南銀行營業時間,華南銀行招考,華南銀行各分行,華南銀行地址華南銀行,合作金庫銀行,華南,存款,收據,銀行,郵局,匯款,最壞的打算,服務員

郵局轉帳|代買|e-coupon|購物網|信用卡|超商|取貨|網購|折價卷|點數卡|代購|包裹|超商取貨|網路購物|

華南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1019064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