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彰化和美有康貝兒乳酸菌使用者嗎

請問彰化或和美有康貝兒乳酸菌和百克斯ㄉ使用者嗎...我想買給小朋友吃..想詢問請人代購有沒有比會員價1512再便宜一點....還是自己加入會員兼差會更好更便宜...
我自己就是吃葡眾的乳酸菌和百克斯讓我將近一年(從吃至今)都沒在去找過醫生付那個掛號費看診了

你可以自己加入會員吃會越吃越便宜的

如果要別人代購低於1512等於是低價販賣葡眾產品是會被葡眾取消會員資格的

嚴重者還會被嚴厲懲罰的

如有為題或想更了解產品可以上葡眾網站或是去我的部落格逛逛有很詳細的資料供您參考的ㄛ 參考資料 自己
HI...朋友您好:  我表姊她本身也是葡眾產品的使用者喔~她有在食用康貝兒和餐包等產品~她也是住在彰化和美~可以幫忙代購的~或是幫忙代辦入會的^^可是價格沒辦法比會員價更便宜了~建議您自己加入~可以有獎金回饋~才能更便宜囉~如果您對兼差事業有興趣的話~可以和我們聯絡喔~我們會幫忙您創造一份事業喔^^
你怎麼不試試康貝兒乳酸菌呢

我介紹給很多朋友的孩子大家都用的很棒耶..用法用量也很重要的喔

關係著效果喔

有需要我可以為你服務我常下去和美
您好:推薦您使用『康貝兒』益生菌我推薦『康貝兒』因為自已使用效果很好。

有問題可以去電0911-420-930詢問 購買。


康貝兒乳酸菌,台糖寡糖乳酸菌,乳酸菌粉,乳酸菌膠囊,乳酸菌梅,活性乳酸菌,白蘭氏乳酸菌,台糖寡醣乳酸菌,嬰兒乳酸菌,乳酸菌飲料乳酸菌,彰化,和美,會員,葡眾,小朋友,部落格,醫生,產品,兼差

便宜|評價|專賣店|購物台|網路購物|郵購|購物中心|

15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107028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