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

有人買過東森的隱形胸罩麼

請問有人買過東森ㄉ隱形胸罩ㄇ?好用ㄇ?哪一ㄍ比較好?另外有人買過哪一種隱形胸罩比較便宜又好穿ㄉ
我買的是easy shop 的有一種是棉質的

比較薄...$1512另一種是矽膠的

比較厚...$2800一樣有集中效果矽膠的看起來會更大我想你買棉質的就OK了通常...隱形胸罩是建議穿比平常小一個罩杯這樣會更集中所以你穿B的可以到easy shop試穿看看一開始我也不願意試但小姐很熱心說可以教我我也建議...試穿過比較好喔才知道怎麼穿效果最棒希望你買到滿意的隱形胸罩喔^^ 參考資料 剛買完的我
我個人是覺得還不錯我買的是黏貼式的矽膠.可水洗式的..可以讓胸型比較集中...只是夏天穿真的很熱-不透氣也不建議每天穿不過各方面用起來我個人是覺得還OK說不過外表看起來真的是不錯說

東森購物,東森旅遊,東森新聞,東森房屋,東森購物台,東森購物網,東森綜合台,東森電影台,東森幼幼台,東森寬頻東森,胸罩,有人,隱形,easy shop,罩杯,矽膠,小姐,希望

耳環|手鍊|毛衣|針織|圍巾|項鍊|

1512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8091107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