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12

康貝兒乳酸菌

請問一下

萄眾生技這間公司是直銷的

那跟萄葡王有關係

有人說不是子公司

但是為什麼是直銷的吶

因為想買康貝兒乳酸菌給我女兒吃

但是不知好不好?我不想加入直銷

有想過去藥房

但是怕太貴

而且不知這種東西好不好

大人、小都可以吃嗎?還是只有小孩子可以吃吶?
我以前也吃過他牌的乳酸菌但因為菌種不夠多所以無法改善我的毛病

後來經我大嫂介紹吃了葡眾的康貝兒乳酸菌改善了我過敏體質還有便泌問提還能提升我的免疫力

介紹給很多媽媽弄給他們小朋友吃也說改善的不錯呢?而且葡眾確實是葡萄王百分之百投資的子公司董事長都是曾水照先生

他們葡眾生物科技健康食品採直銷方試販賣是因為吃他們產品會因個人狀況不同而產生整健狀況(稱為好轉情形)

當然是須要經銷商的關心和解說消費者才不會因為那樣就不吃了很可惜的

以前有在藥局賣過991就是現在的995

但賣的不好

因為藥劑師賣你產品不會自己打電話去關心您吃的怎樣的。

後來才把拿廣告的錢以直銷方試販賣讓我們的經銷商來賺錢

康貝兒乳酸菌1.5g/90條/盒 經銷商價$1512

零售價$1700

但大部份經銷商ㄉ會賣您$1512的。

葡眾的產品是0-100歲以上的人都可以吃的

沒有體質和年齡的問題的。

每1.5g就有1000-1500億隻的活菌

每一條裡就有十種菌種

還能通過膽鹼和胃酸...如有問題隨時可以發問ㄛ 參考資料 自己和家人親身體驗
我吃過很多品牌

康貝兒乳酸菌

一般是面上很少一小包內有那麼多菌種

價格偏高一點

但是菌種類卻比較多一些

我覺得不錯

不想加入直接

可以在yahoo拍賣上有人直接賣

可以跟他賣.
我兒子也是過敏體質

所以有買這產品給我兒子吃

我覺得真的很不錯

吃一段時間有降低我跟我兒子的過敏

0-99歲都可以吃沒有分年齡

入會是可以吃比較便宜點

葡眾是葡萄王百分百子公司

但康貝兒乳酸菌藥局沒有再賣

我是再部落格跟一位小姐買的!希望對妳有幫助!
您好:康貝兒益生菌

是葡萄王子公司『葡眾』出品的可是跟葡萄王的產品一樣

是同個工廠製造二家公司的產品都大同小異

不過

仔細比較可以發現葡眾的內容含量比較好葡眾是採會員的方式銷售

也就是直銷如果您有想要購買

可以先找已經會員的人代購吃的好的話

打算長期吃再來考慮入會的事宜康貝兒大人、小孩都可以吃我有鼻子過敏

天冷的時侯早上起床

或是進出冷氣房。

就會噴嚏打個不停。

而且也有皮膚過敏

都抓的皮破血流

還流金黃色的水

長期看皮膚科打針吃藥長達二年。

後來因為懷孕

怕因為我的過敏體質

生出來的小寶寶也會有。

所以開始吃康貝兒。

我懷孕24周開始吃

吃了一個星期過敏情形就有改善囉。

而且

意外的

連孕期會便祕的情況

我都沒有。

變的很正常。

(我以前是看心情上的

沒有每天

不過

也不算是有便祕困擾就是了) 推薦給其他親友吃

也都有很明顯的效果。

因為打算長期吃

而且親友也都在吃。

所以才入會。

寶寶快滿五個月

出生時有做過敏源檢測 報告結果很好

是沒有先天性的過敏體質的 媽咪還有任何問題可以mail向我詢問誠心希望有機會為您服務
葡眾100分之100是葡萄王的子公司而傳直銷只是個通路而已所以媽媽是可以放心的!康貝兒乳酸菌是0-100歲都可服用的包括:增加抵抗力

改善過敏體質

改善婦科感染及腹瀉和便秘脹氣等等好處!我家寶寶出生後3天就開始服用了喔媽媽如需詳細資料或問題可以MAIL給我ㄛ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