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如何用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買基金?

我已經有網銀功能

也有一個基金帳戶

請問有誰知道我怎麼在中國信託的網路上下單基金?因為每次我試著要買

好像系統都顯示我缺乏一個憑證

是不是還需要去中信申請什麼東西才能在網路下單基金呢?謝謝回答喔^^
需待雙卡和扣款帳號存摺至中國信託櫃檯辦理告訴服務人員你要做網路銀行購買基金啦她會給你一組密碼和帳號之後自己再去改密碼就可以開始申購了
那你還沒註冊完成

你先要去完成

才可以進入他系統

你只差輸入你生日日期

照步驟走就可以了.你出現差憑證是不是會點選一項選項

直接帶你填寫你的生日

試試看.我也適用中國信託的.
您好:  您在申請基金帳戶的時候有順便申請網路下單嗎? 進入中國信託的網路銀行會用到/身份証號/使用者代號/密碼/ 買基金時還會使用另外一個動態密碼(最好不要跟網路銀行的密碼一樣)

如果沒有動態密碼(SSL)就無法使用哦!


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申請,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轉帳,中國信託網路銀行密碼,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登入,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買基金,中國信託 網路銀行 忘記密碼,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解鎖,中國信託 網路銀行 鎖,中國信託網路銀行被鎖,中國信託網路銀行使用者代號中國信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網路銀行,基金,中信,網路,誰知道,網銀,功能,密碼

連動債|網路基金|郵局|利息|基金平台|債券基金|定期定額|全球型|匯率|基金淨值|礦業基金|理財專員|避險|股票型|贖回|信託|投資型保單|雷曼兄弟|儲蓄基金|資產配置|長期|私募|投資標的|單一國家|配息|停扣|短期|壽險|停利點|績效|

中國信託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20331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