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

玉山銀行與上海銀行 怎麼選擇.....??

最近應徵上了玉山銀行 與 上海銀行這兩間銀行都是很好的銀行...我都很想去但只能選一間....不知道哪去一個銀行較好最近就要做決定了有沒有人了解的可不可以給我一點建議..謝謝大大
玉山很操

而且對服務的要求很高

福利的話

據說是還好

不過以玉山為踏腳板的話是比較容易換到其他銀行呦。

且據點比較多

工作地點必較有選擇。

上海福利比較好一點

服務的話近年來也開始要求了

比較沒業績壓力(看職務)

但是點太少了

能選的沒幾間。

各有好處~
我個人會選擇玉山銀行

因為他們的形象比較好雖然薪資福利二家都差不了多少

但總希望在聲望佳的公司上班 !
我覺得上海也很好啊

而且我沒聽過有關上銀的負面消息.
那是你見識少
為什麼上面的一直對上銀很反彈

難道是有這麼差嗎?(感覺很刻意ㄝ)

玉山銀行信用卡,玉山銀行面試,玉山銀行分行,玉山銀行開戶,玉山銀行代碼,玉山銀行工作,玉山銀行代號,玉山銀行營業時間,玉山銀行工讀生,玉山銀行薪水玉山銀行,上海銀行,玉山,謝謝大大玉山,銀行,上海,選擇,踏腳板,最近,福利

跳槽|金融保險|土木|批發零售|零售|傳播|電子資訊|軍公教|倉儲|儲備幹部|獵人頭|行銷|履歷表|社福|批發|自傳|招募|管理|工程|服務|兼差|物流|會計|大眾傳播|營建|人力銀行|旅遊|應徵|找工作|教育|新鮮人|轉職|業務|醫療|面試|

上海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23075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