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

兆豐銀行真的很爛!!

這一次政府共降息了0.5% 0.65%結果兆豐銀行竟然不主動通知還要客戶主動去申請成房貸每月計息才有降而且申請後就不可以改回來喔就是銀行穩賺的11/12後就可以申請了結果因為我繳款日是19號我12/19才收到這個通知等於我還要白白多繳這一個月的高利息打電話問八德分行的行員還在那邊推託支支吾吾的態度真是差到不行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表達抗議的最好是把這個越多繳的利息也要回來真的是比地下錢莊有過之而無不及下次真的要好好選銀行了~~~
一般銀行房貸利率是以指標利率為計價基礎而

指標利率採各大行庫如台銀、土銀、合庫、華銀、一銀及彰銀等各大銀行之一年期定期儲蓄存款機動利率之平均數訂之。

以往是以三個月調整一次(季調)因為向在利率調降的幅度及速度較快

因此改為月調較能及時享受利率調降之優惠

惟利率上漲之時

其效果就是反方向的(客戶可以較慢被調漲利率)

為求公平起見銀行才會有一個契約現轉換一次為限

避免客戶只選擇對己有利之方
建議你可以去消基會申訴看看說不定可以把你多繳的利息要回來喔
版主您好: 我本身是銀行行員自己也在陽X銀行有房貸

我是沒收到通知

自己去銀行填寫變更月調的(12/18)

只能說自己要關心自己的權利

畢竟這是政府的政策

銀行是配合執行

因為政府也規定只能改一次

不是銀行規定的您誤會銀行囉!所以要不要改就要自己決定了

若是未來持續升息也會是月調喔!
兆豐証劵嘉義分公司也很爛!去年初王又增力霸掏空案

我的70張中華商銀的股票瞬間變為壁紙

一般投資人散戶不可能每天翻報紙或看新聞來了解後續發展

就拜託兆豐証劵營業員幫我注意

並通知我

結果去年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