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銀行

急~!上海銀行 ~忘記密碼

我今年9月才滿20~~~我之前開戶 是因為在一家公司上班~ 公司開證明才開戶的(不然一般都是沒有滿20 都是叫家長辦理)因為我有半提款卡~ 可是上面有污漬的關西吧~導致我明明案對密碼 可是卻都說我輸入錯誤~ 導致我被鎖卡所以我到上海去辦理開鎖 想說順便換一張新的提款卡~這樣就不會再害我被鎖卡吧可是銀行的人員說 因為我沒在那家公司上班 所以沒有證明~要開卡 跟換卡 ~ 必須要家長去辦理!!可是我家人根本沒時間去用他說 只好等到今年9月我滿20歲了..... 唉唉後來我靈機一動!想說可以直接用存款簿領錢吧我去到了分行結果!! 我有設定原本密碼之外的保護碼可是我輸入錯誤!! 結果納編人員還很不客氣跟我說你只剩一次機會摟 意思是被鎖嗎 ?我也太迷糊了 忘記問他是不是要家長半之類的哈結果還是不行?她叫我去本行用可是是不是也要家長用阿??是不是存款部也被鎖!?不能讓我領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