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

兆豐銀行債務協商

之前向交通銀行貸款

因為最近沒工作無法正常繳款打去兆豐銀行的客服專線想要協商

他們的答覆都是沒有協商的空間我現在除了這筆負債還有其他家銀行的負債

其他家銀行可以協商目前就差兆豐銀行無法協商所以想請問各位是否知道有其他方法可以處理?還是有兆豐銀行債務協商的專線? 還是有其他和兆豐銀行諮詢的管道?
不建議你去協商因為協商之後是不能有任何遲繳的如果有遲繳不但妳之前所繳的錢都白費了債務也會越來越多~而且你只要申請了~你就信用不良不管你有沒有通過都一樣~他說以後沒問題是你要清償完之後過3年才看不到~可是你要保證的是你再清償期間一次遲繳都是不可以的~沒有機會商量也不能重來的到時候不管你繳幾期~就必須要計算幾期的原本利息還有違約金跟滯納金~只會增加妳的債務根本就沒有幫助如果你可以正常繳到清償~那當然就繳到清償是最好的如果不行也不建議你去辦理協商可是說真的~誰可以保證這麼長的時間都不會有問題呢?目前來說已經沒有統一協商了~只剩下個別協商ㄌ協商本身對債務人而言並沒有幫助不管是統一協商還是個別協商都一樣因為債務協商並不是已你ㄉ收入來去決定你ㄉ月繳款ㄉ唷而是以你ㄉ債務來決定ㄉ~所以一般人都是無法繳到清償ㄉ而且就算是債務人也是需要生活ㄉ~如果繳給債務協商那就等於沒有生活費可以生活ㄌ所以有非常多ㄉ人都只能撐過前面幾期ㄉ繳款因為我也是這樣的~到最後也是繳不出來有誠意還款不代表有能力還款目前有一種方式叫做債務託管對於債務ㄉ處理上也能夠不再害怕ㄌ之前常常不敢接銀行電話~甚至是晚上失眠睡不著現在都可以很安心ㄉ去處理債務 我想對你也是有幫助ㄉ~你可以試著了解看看唷有問題也可以加入我的知識交流唷
您好:不知您的貸款是屬於那一類型的貸款呢?如果客服專線得不到您想要的答案 那我想應該也只能向原貸款分行協商囉!!
我個人有400萬的債務.債務清理法有相當的研究.畢竟自己有這麼龐大的債務問題想處理我的部落格裡有相關的新聞報導及文章希望能幫到你!!http://tw.myblog.yahoo.com/ivy-chei債務人更生有望中華民國96月7月11日總統華一總義字第09600089591 號公布債務更生特點:1. 以總債務的20%以上清償、其餘部分給予免責-法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