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

兆豐銀行申購的美林(貝萊德)傘型基金

我去年買了美林世礦跟環球資產配置

都是傘型基金

想請問大大:1.如果我想把世礦轉換到資產配置要花多少手續費用?2.如果持有基金超過一年(目前還沒有)那要付多少保管費用?很多人都說要長期持有那這樣划算嗎?3.這2支都是定期5千扣款

那如果再買一支美林的哪支不錯呢?因為想要方便轉換的還是買其他的也沒差。

謝謝基金高手回答
1.如果我想把世礦轉換到資產配置要花多少手續費用?ans:基本上這筆費用是銀行收取的

兆豐我在前年轉換是收我  500元整

因此沒變的話就是500元2.如果持有基金超過一年(目前還沒有)那要付多少保管費用?很多人都說要長期持有那這樣划算嗎?ans:沒錯持有超過一年是必須付管理費用的基金申購滿一年起

按信託金額以年費率0.2%收取(國內外單筆及定期定額最低200元)於客戶贖回款中扣除。

因此在銀行單筆投資基金的時間超過一年者

資金最好在10萬以上。

因為10萬*0.2%=200元

管理費用率為千分之二

但是1萬元投資也要收200元最低費用

費用率高達2%

比例相差10倍至於長期持有划算嗎??如果他的報酬可以超過費用那當然划算囉!

但是還是建議如果未達一年己達預期報酬那就出場吧!

3.再買一支美林的哪支不錯呢?如果只考慮美林那我會推薦貝萊德新興市場A2-USD原因如下:1.過去的表現不錯可供參考     2.其持有的市場分散相對風險較小     3.我看好台灣及韓國而他持有都超過10%     4.巴西具有原物料和內需的提材其持有16%      參考資料 ME
我不是基金高手

但是就我所知道的盡力回答你

我的理專是告訴我

同一家的基金才可以轉換

美林要轉天達的不曉得可不可以耶

我之前富蘭克林成長轉拉丁美洲的轉換費是500元

國內的基金轉換費是300元

基本上我想各家銀行應該差距不會太大。

基金如果在銀行申購

一年要付2次信託管理費

算法是以你的總投資金額乘以%

印象中好象是千分之二

我的總投資很多

上次付的管理費是84元

還好囉

飲料少喝兩杯就是了

如果覺得零零碎碎的費用很多

可以選擇直接在投信投顧開戶申購

只是基金的選擇很少就是了。

若要再買一支美林的基金

個人推薦美林拉丁美洲

美林世礦我也有買

我覺得還不錯耶

不一定要轉換啊!


您好~  每個人都聽過要投資基金

都知道要定時定額投資

但是真正了解基金的人卻寥寥無幾!

不知何時該進場?該挑選哪一款基金?什麼時候該賣?到底該聽誰的?總是一團迷霧

或是身旁就有一座寶山而不自知

白白錯過了許多機會。

●在您選擇投資前

請先問問自己:1。

這筆錢我能確定提撥多久?2。

這項投資計劃期間多久?3。

投資計劃的目的?●應該購買什麼類型基金?建議先做好股債平衡才是正確的投資方式先了解自己的投資性格

屬於積極、穩健還是保守型●如何挑選基金?挑選基金最簡單的方式就是看市場趨勢剛開始學習投資基金時

從基金本身的數據來判斷好壞●記得別跟爛基金

愛情長跑

3到6個月就要檢視一次!

很多人都認為基金是長線投資工具

常常買了以後擺到忘記它的存在直到過了好幾年後才發現慘遭套牢

建議最好三個月至半年

就要檢視一次淨值三個月績效很差的話

可以先觀望一下

如果半年基金還是很牛皮

千萬不要眷戀如果你每個月定期定額金額很高

碰巧又買到弱勢市場基金

基金越扣賠越多這時建議投資人趕緊衡量自己的底限在哪

超過可忍受的範圍

最好當機立斷

立即轉換標的 投資人不能有過去多頭市場隨便買、隨便賺的心態

積極型投資人投資基金不可過於貪心●一般人通常會在要投資基金的時候想到銀行

銀行購買基金有一定的門檻

選擇通常較多但也較無從選起。

對於理專來說

可能會依照當時政策要求

推給客戶不一定適合的基金另一方面

銀行理專為數不少時常灌輸客戶要短進短出

喜歡告訴客戶趕快買賣因為他要達到一定的要求業績

這樣一來

基金長期持有所帶來的複利威力多半不會真正獲得累積

這是投資人所容易忽略的●為什麼要買投資型保單?在投資型保單爭議四起的情況

投資人都應該自問:是為了保險的保障

還是為了理財?許多人就是因為目標不清楚

才會出現進退失據的窘境有人認為自己是為了保險的風險保障

才買投資型保單

繳了大筆錢卻發現保障仍不足這是忽略了有部分的錢是拿來投資的

有人則是著眼於投資卻發現繳費的相當比率被用在保險和費用上面

期待和事實有落差

失望和傷害就難以避免雖然有些善於理財的人主張

要投資不如自己直接買基金

可以減少費用的多重耗●購買基金

基金平台是銀行之外的最佳選擇!

「基金平台」是源自於「Funds Supermarket」-「基金超市」的概念。

讓投資人在同一個帳戶內買賣、轉換不同基金公司的基金。

以「投資組合」的方式來進行

一筆資金可以買進「各家」基金公司的各種分類基金:全球型/區域型/單一國家;股票型/債券型...等。

基金平台已經經過選擇

挑出的基金已是各家基金公司的精選

且不限於某單一基金公司連結五大基金管理公司

【聯博】【富蘭克林坦伯頓】【摩根史坦利】【曼氏】【富達】透過獨立指定信託帳戶投資

選定世界上最令人敬佩之五大基金投資公司管理您的投資這些公司具備的專業能力和實際操作績效都是無庸置疑他們將讓您投資的每一分錢都發揮最大功效統一透明的收費

平台內轉換基金不需加收費用如果是長期的投資

建議可使用基金平台投資

讓您賺更多的錢!


兆豐銀行分行,兆豐銀行代碼,兆豐銀行開戶,兆豐銀行代號,兆豐銀行招考,兆豐銀行營業時間,兆豐銀行信用卡,兆豐銀行考試,兆豐銀行匯率,兆豐銀行福利兆豐銀行,貝萊德,美林,基金,資產配置,美林那我會,管理費用率,銀行,ans,資產

債券基金|儲蓄基金|礦業基金|網路基金|投資型保單|贖回|匯率|郵局|基金淨值|停扣|定期定額|配息|連動債|利息|基金平台|投資標的|資產配置|績效|長期|理財專員|股票型|停利點|雷曼兄弟|私募|全球型|避險|單一國家|壽險|信託|短期|

兆豐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5140715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