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網路銀行

[]急~銀行現金匯款及網路ATM問題

1.假如我所要臨櫃現金匯款給賣家

賣家的帳戶是台新銀行松德分行而我在台新銀行沒有開戶

但是卻我跑到台新銀行的新興分行去臨櫃現金匯款。

在沒有無摺存款的情況下

是否仍要手續費?2.目前哪一家銀行有提供跨行免手續費的優惠?(在並非大戶的情況之下)3.要進行網路轉帳需要什麼器材?3.哪一家的網路ATM跨行轉帳最便宜?
以下回答1.假如我所要臨櫃現金匯款給賣家

賣家的帳戶是台新銀行松德分行而我在台新銀行沒有開戶

但是卻我跑到台新銀行的新興分行去臨櫃現金匯款。

在沒有無摺存款的情況下

是否仍要手續費?ANS:這跟你去銀行外面的ATM轉帳依樣

只要不是同家銀行轉帳都是需要手續費的。

2.目前哪一家銀行有提供跨行免手續費的優惠?(在並非大戶的情況之下)ANS:無3.要進行網路轉帳需要什麼器材?ANS:UBS介面讀卡機(你去銀行申辦網路銀行他都會送)3.哪一家的網路ATM跨行轉帳最便宜?ANS:都差不多(10~15元)

不果我都使用(卡片哪一家

就用哪家銀行轉) 參考資料 挖係會計

網路atm轉帳,郵局網路atm,網路atm讀卡機,網路atm手續費,網路atm 安全,網路atm跨行轉帳手續費,網路atm 郵局,中國信託網路atm,網路atm驅動程式,網路atm無法使用網路ATM,台新銀行,銀行現金匯款,新興分行,台新銀行松德分行,銀行,匯款,現金,網路,ATM

取貨|宅配|便利商店|

台新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7060692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