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新網路銀行

請推薦購買海外基金的網路銀行

最近想買蘭克林坦伯頓成長的基金不知道大家比較推薦在哪一家銀行買請推薦一下有網路申購的銀行
我自己是投資台新與華南銀行的1.台新銀行....基金種類多...操作時間便利...晚上也可以操作...電腦會再隔天營業時間幫您作變動....但是手續費較貴...7折左右2.華南銀行...基金種類較少...操作時間只能在營業時間...晚上不能操作....但是手續費用較便宜.....所以我會先在華南買...買不到的再去台新買
國泰世華有網路銀行

隨時可依自己時間下單買賣

但先須至銀行開戶以及開辦網路
台灣銀行...因為我也是用網路銀行的...線上購買還打5.9折(還是4.9折)...記不清楚了
現在應該每個銀行都有網路下單的功能ㄛ...你要比的...應該是手續費啦...就我所知...復華銀行的手續費比較便宜..單筆基金6折...定期定額終生4.9折...

網路銀行轉帳,台灣銀行網路銀行,華南網路銀行,中國信託網路銀行,玉山網路銀行,網路銀行安全,網路銀行申請,郵局網路銀行,台新網路銀行,台銀網路銀行網路銀行,林坦伯頓,華南銀行,台新銀行,基金,銀行,海外,網路,時間,購買

贖回|資產配置|投資標的|投資型保單|連動債|利息|理財專員|單一國家|儲蓄基金|網路基金|短期|績效|基金淨值|匯率|債券基金|長期|基金平台|信託|礦業基金|雷曼兄弟|私募|股票型|郵局|配息|停扣|定期定額|全球型|壽險|停利點|避險|

台新網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509020877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