匯豐銀行

郵局匯款到{匯豐銀行}{急問}

請問 我要從郵局匯款到 匯豐銀行 我只有星期六.日 有時間去匯款 我只知道高雄的郵局星期六 是營業到12點 誰能告訴我 要怎麼匯款{我沒有郵局.銀行的帳戶}有圖片更棒~~~~~ .匯豐銀行星期六的營業時間 麻煩告訴我一下 謝謝
您好

因為星球六日銀行大多不營業所以您星期六到郵局匯款郵局是沒辦法幫您接收這筆款項所以您還是在平時去郵局會比較好看看能不能請別人幫您去匯款至於沒有任何帳戶納我建議您使用現金匯款到郵局去填寫的請見下:匯款到郵局帳號

請填綠色的「郵政國內匯款單」

以下是圖示說明:1.受款人姓名:所以要知道賣家的戶名。

2.金額:以大寫數字書寫。

3.匯款人資訊:你的姓名、地址、電話。

如果受款人的帳號或戶名對不起來

會以你所填寫的資料聯絡你並將款項退回。

4.選擇入戶匯款

以及賣家的帳號

局號7碼 帳號7碼

共14碼。

入戶匯款手續費30元

所以你要帶匯款金額 手續費到郵局辦理喔!

檢視圖片要匯款到銀行的帳戶

請填紫色的「郵政跨行匯款單」。

需要的資料包括:對方的帳號、銀行名稱、分行名稱、戶名。

以下是填單說明:單子最右邊有匯款額和匯費兩欄請勿填寫

郵局人員會用電腦印列。

而下方匯款人(你)的住址、電話、身分證字號最好填寫

因為如果匯款帳號和戶名有誤

就不會把這筆款項匯出

而會歸還你

所以就要能連絡到你的資料。

受款行的銀行名稱與分行名稱都要寫

而之後的代號七碼是指這間銀行的分行代碼

由三碼銀行代碼加四碼分行代碼組成

前面三格你應該可以先填入

後面四碼郵局人員有一本本子可以幫你查詢。

若你帶存摺或金融卡以郵局存戶的身分辦理的話(讓郵局人員抄錄你的帳號

也是現金匯款

手續費30元;但錢會從您帳戶中扣除

有些郵局會比較好心仍讓你使用現金當場匯款

有些則堅持錢必須從帳戶中扣除)而沒帶存摺或金融卡的現金匯款

手續費是80元。

檢視圖片 參考資料 Swallow大大 自己是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