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網路銀行

台新銀行的基金可靠嗎?

我最近想買基金

有跟建成分行的櫃台談過;但是還是很怕

不知道有沒有買台新的基金可以幫我解決幾個困惑...1_該分行負責替我們做管理(決定下單或賣出)的人是誰?有名汽嗎?2_是不是壹定要簽下幾年的約阿?3_我對銀行的基金服務人員架構不是很懂

有沒有人可以解說一下?4_每家台新的基金是不是統一買賣各股還是由各經理人決定?
1_該分行負責替我們做管理(決定下單或賣出)的人是誰?有名汽嗎?A: 自己決定

開網路銀行

自己決定

銀行不會幫你下決定.2_是不是壹定要簽下幾年的約阿?A: 沒有3_我對銀行的基金服務人員架構不是很懂

有沒有人可以解說一下?A: 選定基金

自帳戶中每月扣款

可隨時更改扣款金額及日期

有獲利可贖回4_每家台新的基金是不是統一買賣各股還是由各經理人決定? A: 全台賣的都是一樣的.
我的說明:1.銀行只是負責代銷機構

權力自己的

所以投資不要忽視到即可.2.沒有這回事

完全是以自己的決定為主.3.如果是一般客戶的話

是多位客戶對一位理專

資產高過300萬元以上

是多對一的方式辦理.4.每家銀行代銷

都是投顧的經理人來決定投資的標的

客戶試用來做選擇的方式.4.
投資當然是持續長期為考量

貨幣時間複利價值才會有效能基金單筆投資風險大

不建議新手來玩

還是以定期定額投資基金為主投資主要先考量:第一條要保本不要賠錢 第二條不要忘記第一條理財投資要積極:小錢變大錢的這段時間

是經不起任何風險的既然要投資

當然要選擇獲利高又安全的方法例如:我自已的投資工具「基金平台」來說

就有很多的投資優勢。

銀行買海外基金一檔最少5000

買2檔就要1萬

分散風散最少要買4檔基金

最少要2萬元買1-2檔基金並不能做到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