兆豐銀行

兆豐銀行99年度新進行員甄選

今天收到兆豐銀行99年度新進行員的筆試通知單

27號在台北筆試

有其他報考兆豐的朋友有收到通知嗎?不知今年很多人考嗎?在考慮要不要去考筆試

因為我已經考過很多家銀行都沒上

而且又都在北部

我住花蓮又要花車錢上台北

每次考試都沒錄取

就算筆試有過

也還要面試

最後又被刷下來

在想說還要浪費車錢嗎?唉

我是真的不適合走銀行嗎?希望各位朋友前輩給我些意見參考參考!

感恩!


我也是考六職等的上網找也找不到歷屆試題我也好想知道到底是考怎麼樣的類型(可是覺得八職等會考得比六職等難所以更想知道是都選擇題還是有其他的類型會計都初會嗎?)(聽說試題都會回收)我也考得很煩(一直考試真的會讓人很不安心、焦慮)一起加油吧!

祝我們順利!

參考資料 自己
我有收到

也不知道會不會很多人考ㄋㄟ希望ㄊ們是公正的我之前有被通知考上海最後只跟我說沒上

連個成績都沒有
我也有收到通知可是我是14號筆試為什麼時間不一樣呀?一起加油囉

兆豐銀行分行,兆豐銀行代碼,兆豐銀行開戶,兆豐銀行代號,兆豐銀行招考,兆豐銀行營業時間,兆豐銀行信用卡,兆豐銀行考試,兆豐銀行匯率,兆豐銀行福利兆豐銀行,兆豐,台北,銀行,花蓮,前輩,歷屆試題,朋友,聽說,考試

應徵|零售|服務|電子資訊|倉儲|轉職|招募|面試|土木|社福|傳播|金融保險|教育|跳槽|物流|批發|工程|營建|新鮮人|醫療|人力銀行|業務|軍公教|履歷表|儲備幹部|自傳|找工作|獵人頭|旅遊|批發零售|行銷|大眾傳播|管理|兼差|會計|

兆豐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1030390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