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銀行

富邦銀行大專助學貸款之生活費疑問

各位大大小弟今年要辦四技二專二年級上學期的助學貸款由於之前有看新聞說今年開始每學期會有三萬元生活費補助我看了很多解答可是答案有兩種一種是三萬元生活費限定國營銀行的助貸才有一種是富邦銀行大專生助貸也有我想知道的是那我現在辦理助學貸款我在富邦銀行貸款的是否可以貸三萬元的生活費ㄋ?PS:我不想聽一些有的沒有的答案= = 我只想知道 可不可以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