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邦銀行

富邦銀行金融卡匯款問題

我用的是富邦銀行的金融卡請問只要開戶就會有匯款的功能嗎??還是要去申請呢??我記得以前曾經有想用這張卡匯款可是卻無法匯成功我的存款簿不在身邊請問要匯款的話必須去申請嗎??如何申請??另外如果別人要匯款到我的帳戶裡富邦銀行代號是012 那後面的帳號就是我金融卡背面手寫的12碼嗎??我給的時候要給代號跟帳號對吧???還有我一直沒去刷存款簿那一張卡最多能用幾次呢??(包括提款存款)
由於為了避免詐騙集團

主管機關規定金融卡的轉帳功能必須客戶同意

所以現在新申請的金融卡就有:僅限轉入約定帳戶

或可轉入約定及非約定帳戶的選項。

也就是如果你選擇:僅限轉入約定帳戶

那麼只有你有約定轉入的帳號才可以轉帳

否則金融卡只有提款的功能。

你可以打去客服:0800-007-889確定你的卡片狀態。

因為94年富邦已與台北銀行合併

請先確定你卡片後的帳號是合併前的就帳號還是合併後的新帳號

以免匯入款有問題。

目前富邦沒有要求金融卡領款幾次後必須去補存摺的規定。

參考資料 台北富邦的一員
您好~ 我是富邦業務主任阿信~很樂意替您服務解答問題...可至我的部落格更了解唷 http://alisha520114.ismy.lv/ 如果更需要進一步了解..我在給您我的聯絡方式^^ 3Q
卡片可以用很多次呀!

只要裡面有錢就能一直用喔!

別人要匯款給你~你要給代號跟帳號!

金融卡可以匯款呀!

看你是寫匯款條還是用卡片~用卡的話要找一台可以放錢的ATM~插入你的卡~輸入對方的代號跟帳號~把錢給放進去~就完成了!

匯款成功會有明細~簿子最好一段時間去刷一下!

匯款不用申請唷~~
基本上富邦的金融卡就可以轉帳了你說的匯款是你去銀行跟行員申請大筆金額轉到他人戶頭的動作至於卡片的話...前面的是你開戶銀行的代碼...後面則是你個人帳戶的代碼一張卡每家限制的提領次數以及金額較不一定...都得看各銀行怎樣規定

台北富邦銀行,富邦銀行信用卡,富邦銀行分行,富邦銀行營業時間,富邦銀行開戶,富邦銀行代碼,富邦銀行代號,富邦銀行電話,富邦銀行福利,富邦銀行面試富邦銀行,金融卡,匯款,問題,台北銀行,富邦,非約定帳戶,約定,詐騙集團,主管機關

利率|成本|現金卡|貸款|經濟|借款|報關|匯款|匯率|退休|頭期款|外幣投資|GDP|房貸|繳款|兌換|貿易|支票|開店|數據|補助|毛利|內帳|外匯市場|貨幣|警示帳戶|手續費|銀行|拍賣|

富邦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110625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