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銀行

請問永豐銀行新進行員為何要在彰化銀行開戶啊?

請問永豐銀行新進行員為何要在彰化銀行開戶啊?如題...我是今年永豐的新進行員但是他們通知信上說要在報到前去彰化銀行開戶永豐銀行行員為啥不在自己銀行開戶反而要去彰化銀行開戶咧?在彰銀開戶

還會有行員儲蓄的福利嗎?希望知道為什麼的大大告訴我一聲

多謝.....附贈15點答謝.......
這就是秘密薪(秘密帳戶) 讓行員無法立即性比較薪資高低

通常櫃員薪資較低

放款部門或理財專員較高

至於彰銀開戶有行員福利

因為是開活期儲蓄存款戶

所以和一般存款大眾的權益是一樣的

不會因此有行存優惠利率

(記得網路銀行和約定轉入帳號也一併申請

轉帳回永豐銀又快又賺行存利率)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參考資料 銀行
你好 雖然我不是很清楚 但是我在PTT上看到人家是說:"永豐採密薪制所以每月固定提撥部份薪水在行儲戶

多出來的會存在彰銀的戶頭 "(希望這個答案有回答到)我也是永豐新進人員

我是七月2日才報到的!

我看到很多人都是6/11報到~想問看看有沒有人跟我一起的!

^^
請問您報到的分行是哪裡呢?
我 6月11日是要去八德路總行報到之後才知道要分發到哪吧...
我之後會在台中報到

永豐銀行代碼,永豐銀行信用卡,永豐銀行分行地址,永豐銀行代號,永豐銀行開戶,永豐銀行營業時間,永豐銀行標會,永豐銀行面試,永豐銀行房貸,永豐銀行福利永豐銀行,彰化銀行,彰銀,永豐,銀行,約定轉入帳號,永豐銀,理財專員,立即性,儲蓄

零售|獵人頭|招募|軍公教|教育|批發|業務|跳槽|社福|土木|新鮮人|面試|旅遊|會計|轉職|醫療|電子資訊|營建|儲備幹部|兼差|應徵|金融保險|自傳|服務|倉儲|物流|履歷表|批發零售|大眾傳播|傳播|行銷|工程|管理|找工作|人力銀行|

永豐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529071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