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豐銀行

永豐銀行試用期內離職

我是最近剛進永豐銀行的企金AO是先從助A開始做起第一天進去就開了會也讓我知道業績有多麼重要本來有心理準備的我後來也萌生離開的念頭想請問一下我當時有回簽一張確認到職日及薪水等等相關事宜但上面並沒有提到如果離職是否要付違約金等等之類的如果在試用期內離開要付違約金嗎?懇請永豐前輩回答謝謝
我不是永豐的人員就你上面所言 你簽的並非契約書 所以沒有所謂違約金可言現在勞保皆採用新制 並沒有所謂的試用期 如果公司在他們所謂的試用期 期滿 不僱用你可以向公司索取非自願離職書 以及遣散費...勞基法施行細則原訂有試用期不得超過四十日之規定

八十六年修法時已刪除該條款

故勞基法已無「試用期」的字眼。

但公司為觀察勞工特性

在經營管理上仍可在契約書中訂定試用期

如適用期滿條件不符無法留用

公司須發資遣費。

試用期員工在法上的權利義務同正職員工。

.. 參考資料 勞工委員會
想要增加收入嗎?在這裡可以努力兩三年 就享受一輩子 不用工作了 財富還是會自動倍增 而不用像一般的上班族 領死薪水領一輩子為老闆賣命賣到65歲 到退休薪水都沒有多大改變~ !!!如果你真的有心想要找創業機會這是目前可以讓你投資成本最小 回收最大的機會!!一起來創造永續收入 不用工作了也有錢可領!

☑願意每天花2~3小時在電腦前工作☑年滿20歲

無誠勿試☑有夢想

想要提前退休符合以上3點~有興趣者請註冊了解★免費註冊: http://rich99.ezdn.cc/ (請前往

網址複製貼上) ★ 1. 「不用出門」就可經營「全球市場」2. 「兼職工作」就可賺到「全職收入」3. 「不用推銷 」、「不用囤貨」有心創業 、有心成長、有心突破 想當老闆的您快來找我喔!

【需滿20歲】無誠勿試 ★ 如有打擾了 抱歉. 祝你事事順心~*會有專人免費教你如何去經營。


永豐銀行代碼,永豐銀行信用卡,永豐銀行分行地址,永豐銀行代號,永豐銀行開戶,永豐銀行營業時間,永豐銀行標會,永豐銀行面試,永豐銀行房貸,永豐銀行福利永豐銀行,永豐,企金AO,離職,非自願離職書,勞基法施行細則,公司,經營管理,我知道,試用期

永豐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10150756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oye44406 的頭像
    toye44406

    《爭龍傳Online》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