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

玉山銀行 業務助理工作內容?

最近準備要去玉山銀行面試業務助理一職我應徵的職位是信用貸款部的業務助理我想了解主要工作內容是甚麼?可不可以請有經驗的人來幫忙回答一下雖然電話中是說沒有業績壓力...但是我想到最後多少都會有吧!!!我有很多朋友也都在銀行上班但是大家都不太看好銀行這份工作有幾個朋友也都已經從銀行中離職因為自己上一份工作也是做沒多久就離職所以希望自己這份新的工作可以待久一點我也不知道自己是要往銀行業務助理這邊發展?還是要往工作內容比較單純的一般行政方面發展?所以想要先了解業務助理主要工作內容是甚麼?(有任何銀行的業務助理經驗也可以分享一下.不侷限於玉山)
雖然我和你選擇的職位不同

但我會盡我所能的回答。

我目前在二次面談階段

我是屬於存匯人員...業務助理當然是和業務有關的工作

幫忙確認貸款人的信用

簡言之就是對保

核可應該是上司負責。

除此之外

可能還有貸放款項吧?!

畢竟我沒做過

只單單就字面上意思、還有自己的經歷判斷推測。

業績壓力是有的哦!

但相較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我想玉山銀行算是一般的吧!

雖然銀行的前輩們都說

銀行業中最辛苦的工作者就是玉山銀行

但不代表是因為業績的壓力造成的哦!

只能說做得多、學的也想對來得多哦!

端看個人如何思考。

做工作的時間長久一切都是看自己

如果能咬牙苦撐

其實也可以做得久

如果撐不過

那就是辭職...不過上班的大家苦的大有人在

就看誰能撐、誰能紓解壓力

多和朋友聊聊

會發現每個人都有壓力

靠休閒和聊天舒壓吧!

人生不過也就這些年

出社會的我們已經過了人生的四分之一了吧!

?仔細想想自己想要什麼?興趣是什麼?不要單就銀行是份穩定的工作、薪水相較優渥而抉擇。

如果你興趣不在這

你是做不長久的。

銀行面試會有一關是性向測驗

雖然錄取與否主要看面試

但如果你性向測驗和銀行期望的落差太大

應該也會降低你錄取的機率

不妨自己也在網路上測測性向吧!

它能幫助你做選擇的。

祝福你能找到你理想的工作...一起加油!

參考資料 Myself ~
要找工讀或是兼職的話~可以參考看看我自己正在做的~我自己也有一份工作啦但是= = 薪水好少又要付學貸~~上網找了很多第二份工作~之前有做直銷

但是= = ~不想再做直銷~因為要接觸人群~最後我是選擇做網路兼職的工作~因為我在辦公室~所以電腦一直開著~有空閒的時候就會利用網路做兼職的工作^^~這是我兼職的網站~希望可以給你一點意見^^~裡面很多人妻團喔~哈哈~因為人妻都在家裡~~哈哈!http://rmp.ezhbbs.net/booking.php這是一份只要有電腦可以上網就可以做了喔^^~~講簡單點~~就是貼廣告^^可以先預約線上面談~老師會講解的更清楚^^最後還是由你自己做決定~所以你不用害怕會被騙或是被強迫^^跟你介紹一下我目前做的

你可以參考看看主要節省國際電話費

自己使用省錢外還可賺獎金

介紹別人使用幫別人省電話費

更可輕鬆賺取獎金

所以這是份幫別人省錢而不是叫人花錢的商品

這份兼職、副業的工作只要簡單利用網路上的行銷大量曝光

如:部落格、論壇…..等各種網路行銷資源作商品曝光

不用在外東奔西跑、免收貨款、沒有業績壓力

適合想要兼職想要有副業的朋友

不用先投資任合資金

也不用做任合售後服務

因為有專業全年無休的客服專線作服務

絕不影響你現有工作

所以這是一份可兼職可當副業的工作機會

當然很多號稱兼職、副業的工作

都會要你先投資大量資金或購買大量商品而且還有業績壓力

我介紹你的這份兼職、副業工作沒有這個問題

現在要找兼職、副業工作千萬要小心注意不要受騙

我是親身經歷許多兼職、副業工作的過來人

想要找份有保障不錯的兼職、副業工作真不容易

我只能告訴你我現在做這份兼職、副業的工作

增加不少額外的收入最主要可以簡簡單單、輕輕鬆鬆的

提供你更詳細的說明網址http://rmp.ezhbbs.net/booking.php

希望能幫到你!!這是他們有在徵的網路行銷人員廣告網路行銷人員 (每天撥出2-3小時貼廣告)工作內容:網路行銷人員 (每天撥出2-3小時貼廣告)工作地點 :不限工作時間 :彈性徵求條件 :必須要有電腦可上網

每天可以撥出2~3小時間本身有在職人員亦可兼職。

薪水說明:每個禮拜都會結算一次

週週發薪水

直接撥至帳戶(每天花2~3小時

運用家中電腦輔助)詳情請上http://rmp.ezhbbs.net/booking.php如有興趣請您記得再去線上報名喔!!*如無企圖心和信心純粹抱著碰運氣者請勿應徵

以免浪費彼此時間。

*24小時之內客服人員會跟你聯絡安排線上面談!!
你的問題讓我想到一個老師可以幫你

會建議你從紫微斗數或易經卜卦去看

就能解答疑惑。

老師算得很準

只要把問題轉貼給老師

他就會免費幫你算命

告訴你該怎麼做。

網址: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我每次問他問題

都覺得自己有所收穫和成長

~~~~~~ 發自內心的建議。


如果你想知道怎麼貸利息最低怎麼貸金額最高花個三分鐘看一下這個網站*******/c13ca你將知道最適合你的是哪一種貸款方法

玉山銀行信用卡,玉山銀行面試,玉山銀行分行,玉山銀行開戶,玉山銀行代碼,玉山銀行工作,玉山銀行代號,玉山銀行營業時間,玉山銀行工讀生,玉山銀行薪水玉山銀行,業務助理工作內容,工作,業務,信用貸款部,玉山,銀行,我也不知道,壓力,一般行政

物流|倉儲|旅遊|社福|儲備幹部|工程|招募|兼差|電子資訊|管理|跳槽|營建|軍公教|轉職|應徵|獵人頭|教育|會計|履歷表|零售|找工作|業務|面試|大眾傳播|新鮮人|金融保險|醫療|服務|批發|批發零售|土木|自傳|傳播|人力銀行|行銷|

玉山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110060366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