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銀行

玉山銀行要重覆協商的問題

請問一下

我到底該怎麼辦

玉山銀行是我最大的債權銀行

在去年已經完成一般協商

但是這個月卻收到強制扣薪的執行命令

原因是我有一筆小額貸款沒有協商到

只是我不懂一樣都是玉山銀行

可是銀行卻表示它們是分部門的

問題是我已經完成協商9個月了

也沒有遲繳

現在卻要我先去借一筆錢

讓他退掉強制執行的命令

我真的快瘋了

單親媽媽本來就已經不容易

現在銀行又這樣

我已經快撐不住了

請問一下我到底要再跟玉山怎麼談
  如果玉山堅持要你借錢去退掉強制執行的話

那我只能建議你直接打去金管會銀行局申訴

讓他們介入請銀行坐下來好好再跟你談一次。

  02-8968-9665或02-8968-9666

希望妳能早日重新開始你的人生。


=====================================================☆★☆★ 銀行信用不良 ~~~ 強停 ~~~ 協商也可辦理 ☆★☆★=====================================================◎ ◎ 年資二個月即可辦理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陳代書 0980-851-105 貸款麻煩事小弟可幫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金主直營 (全省承做)◢◢◢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例 : 貸10萬**分10期**月繳12500元 ◢** (還了二期要提前清償 只要還

arrow
arrow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