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

幫幫忙..關於國泰世華銀行的疑問!!

我想在國泰世華銀行開戶

還要在國泰下單股票跟基金(國泰有股票供下單嗎?)那我是不是要開三個戶頭丫?可以整合嗎? 第一個是要單純把錢放著而已~第二個是要買股票放著~第三個是要買基金放著~股票跟基金我想用網路下單的

我去到銀行要怎麼說呢?誰知道麻煩告訴我~感恩丫
我有用國泰世華開戶買基金 他的網路銀行很好用喔存款和基金應該都可以用同一個戶頭 至於 股票 我的網路銀行她是這樣寫親愛的投資人您好: 欲使用證券服務下單系統

請您攜帶身分證正本、第二身份證明(駕照或IC健保卡)及印章至國泰證券分公司辦理開戶

或至國泰世華銀行全省各分行轉遞國泰綜合證券www.cathaysec.com.tw 辦理開戶。

如有任何問題請洽國泰證券客服中心:(02)7711-1188 0809-080-288我覺得是要另外開戶的!希望對你有幫助喔 參考資料 https://www.cathaybk.com.tw/cathaybk/
我有用國泰世華的網路銀行

十分好用

整合你的存款、貸款、信用卡、基金或股票下單等交易。

但是如果你想申購股票的話

還是需要再開一個買賣股票的專用戶頭。

所以一般來說存款使用活儲帳號

買賣基金可以經由活儲帳號扣款。

不過買賣股票就一定需要股票的帳號。

因此 你一共會有兩個帳號。

網路下單的話

需要先填寫網路下單同意書之類的文件

之後即可自由在網路上下單了。


最少要開一個證券戶不過建議你可以開兩個

一個活儲戶

一個證券戶基金可以從任何一個戶頭扣錢另外請申請網路銀行

很方便喔國泰證券的開戶

到全省的國泰世華銀行皆可辦
你好

依照你的問題作一回覆

1. 如果您要整合帳戶

您可只開一個證券活儲帳戶

並且開立國泰證券戶以及申請理財密碼

這樣你就可以在國泰世華的MY BANK網路銀行進行網路下單及基金申贖。

優點-只有一個帳戶

不囉唆。

缺點-僅可適用證券存款利率

目前為0.1%

而且帳戶沒有分開

較難管理資金進出及股票基金的損益。

2. 如果您希望做到『第一個是要單純把錢放著~第二個是要買股票放著~第三個是要買基金放著~』

建議開三個帳戶

並且如上再開立國泰證券戶以及申請理財密碼。

此在記得再申請此三個帳戶的約定轉帳功能

這樣子你上MY BANK網路銀行時

除了可以清楚看到這三個帳戶狀態

進行網路下單及基金申贖外

並且可以自由在三個帳戶內轉進轉出。

此外您的存款戶及基金戶可適用0.35%的活儲利率。

優點-帳戶分開

管理方便

可適用較高活儲利率(證券戶除外)。

缺點-區分三個帳戶

增加保管存摺上的麻煩。

以上僅供您選擇去銀行就直接將你的需求跟他們說明即可

他們的服務很好的

但是記的攜帶身分證及另一個有相片的證件

印鑑(簽名也可)及1000元(開戶需要先存入1000元

可以立即提出)祝你有個富有的人生

買進|大盤|股利|套牢|崩盤|股息|券商|融資|股票|跌停|電子股|放空|法人|股份|股神|公司債|漲停板|交割|上市股票|上櫃|概念股|行情|集中交易市場|本益比|外資|股東|賣出|

國泰世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2210920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