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世華銀行

安泰銀行和國泰世華銀行要去哪一家勒.....??

兩家都是通過筆試和面試最後皆錄取了但是兩家銀行在同一天報到我該去哪一家比較好呢??ps:非常不希望做業務
基本上

只要您踏入銀行業

多多少少都會碰到業務問題

核心在於你是兼職業務還是全職業務

我對安泰並不是十分了解

我只能就國泰給您意見.不知道您進入國泰世華是客服人員還是一般行員

到國泰世華之後

看被派任到哪一個分行

您所屬的分行經理才有權力要求您從事何種職務

如果您被派到作業部門

擔任如存匯作業櫃台人員.服務台人員等

基本上業務對您而言

是兼職性的

只要達到經理的要求即可

一般不會太難

若是到放款部(RM).消企.企金等那就是全職的業務人員

但那也算是行員

在國泰世華倘若你是作業部門的人員

年終考核對您就比較有相關

國泰的升遷主要是依據你全年度的業務能力為評比

這一部份佔50%

另外的行政作業績效也佔50%

想升遷就得好好拓展自己的業務能力.至於安泰

個人就較為愛莫能助.不過有個重點

不論您到國泰或者是安泰

最終決定你做什麼職務的人

不會是總行的人

而是分行單位的主管(經理).只有他才能決定你要做什麼.曾經在國泰待過三年多的我. 參考資料 自己

大眾傳播|兼差|招募|土木|營建|軍公教|儲備幹部|教育|履歷表|物流|管理|旅遊|跳槽|獵人頭|自傳|工程|電子資訊|服務|行銷|社福|應徵|批發零售|金融保險|轉職|批發|新鮮人|面試|醫療|零售|會計|找工作|倉儲|傳播|人力銀行|業務|

國泰世華銀行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6270139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ye444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